H5实现无插件视频监控按需直播

 

介绍

按需直播肯定是为了减少带宽流量和服务器性能占用。安防行业GB28181协议天生就是按需播放的,有人请求播放时服务端才从设备端获取设备的直播流或录像视频,停止播放时就会停止获取视频流。同时GB28181协议又是目前安防设备厂商都支持的统一的协议,所以选用GB28181协议来实现安防直播是未来的趋势。

H5无插件直播安防视频

H5无插件直播安防视频流,就需要将设备上获取到的直播流或录像流转成RTMP、HTTP-FLV、HLS等格式才能做到在PC和手机Web端直接播放安防视频。
LiveGBS已经帮我们实现了GB28181协议交互,从国标PS流转RTMP、HTTP-FLV、HLS、RTSP等格式直播流输出等一系列逻辑,我们可以直接使用或者调用其接口嵌入到自己的平台中即可。只需要从摄像头、NVR或者国标平台将配置信息接入到自己部署的LiveGBS流媒体服务中就可以实现H5无插件直播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