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需要牺牲的 10 件事

当我20岁时,我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成为百万富翁,尽管我出生在卑微的出身。但让我告诉你,做出这样的决定只是漫长而曲折的致富之路的第一步。

我知道,如果我真的想在经济上取得成功,我就必须在此过程中做出一些重大牺牲。让我告诉你,这绝非易事。但最终,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在这个故事中,我将与你分享我为了实现成为百万富翁的梦想而不得不牺牲的 10 件事。

1. 牺牲物质财富

十多年来,我坚持一条严格的规则:如果它对我的存在或业务不是必不可少的,我就不会买它。这意味着没有华丽的小玩意,没有名牌服装,也没有奢侈的手表。我的理念很简单:赚钱,投资大部分,然后管理剩下的钱。

当然,有时我和我的妻子破产了,尽管收入比大多数人都高。但那是因为我们几乎投入了我们所做的一切。牺牲物质财富并不容易,但为我们的长期财务自由付出的代价很小。毕竟,你宁愿做一天的狮子,一辈子受到尊重,还是一辈子没有荣誉的羊?

正如罗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曾经说过的那样,“富人最后购买奢侈品,而穷人首先购买奢侈品。

如果你想积累财富,你必须有纪律,牺牲暂时的快乐,投资你收入的很大一部分

2. 升级您的圈子

生命太短暂了,不能把时间浪费在那些不能激励你成为最好的自己的人身上。因此,我决定与真正的穷人——那些缺乏雄心壮志的人——断绝关系。和那些抱怨和找借口的人一起出去玩只会让你失望。

如果你和没有野心的人一起出去玩,你就不会有野心。如果你和那些在致富之前期望经济好转的人一起出去玩,你也会这样做。是时候升级你的圈子,让自己与那些渴望成功的人在一起了

3.放弃电视和社交媒体

我一辈子都没买过电视机,去年,我删除了我唯一的社交媒体账户。但是为什么?嗯,这很简单。社交媒体和电视太有趣了,对它们本身不利。如果你想变得富有,你必须小心那些分散你注意力的事情,因为如果任何事情太有趣了,它不会让你赚钱,它就会从你身上夺走钱

你可以花几个小时在电视机前,或者每天多次查看你的Instagram和Facebook个人资料,是因为它很有趣。但是,这样做的问题是,生活中真正的东西往往是艰难和痛苦的。如果你想致富,你必须愿意做困难的事情并采取行动。那么,您应该删除所有社交媒体资料吗?不。但是,你应该减少花在社交媒体和电视上的时间吗?当然,如果你想变得富有。

4. 少睡,多做:成功的简单法则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我们都喜欢睡觉。毯子温暖的拥抱和飘向梦乡的感觉是不可抗拒的。但如果你想在生活中取得成功,你必须牺牲一些宝贵的闭眼。我并不是说你必须在黎明时分醒来,但你应该努力比大多数人睡得少,或者比他们早起。这是一个简单的经验法则,可以帮助您在生活中获得优势。所以,不要害怕为了你的梦想而牺牲一些睡眠。

现在,我不是建议你开始每晚只睡三个小时。那太荒谬了。但是,如果你是那些每天睡九个小时的人之一,你可能要重新考虑。牺牲一些睡眠可以使实现目标变得截然不同。所以,下次当你发现自己在打盹时,问问自己,“这值得牺牲我的梦想吗?我的朋友,答案取决于你。

5.抛弃责备游戏

在成长过程中,似乎我周围的每个人都有一份清单,列出了他们挣扎的罪魁祸首——政府、经济和他们的父母。但当我17岁时,我决定摆脱这种心态。当然,责怪别人可能会让你在当下感觉更好,但它实际上并不能解决你的问题。如果你真的想成功,你必须完全掌控自己的生活,不要再等待别人为你解决问题

事实是,没有人会把成功交给你。如果你想实现你的梦想,你需要卷起袖子,开始工作,并愿意在此过程中做出牺牲。所以,忘掉指责,专注于你能控制的事情。通过对自己的生活负责,您可以解锁一个充满可能性的世界,并实现您从未想过的事情。

6. 战胜恐惧

踏上我进入商业世界的旅程是我生命中的一个决定性时刻。虽然我被恐惧所笼罩,但我知道我必须采取行动来改变自己。有些时候,怀疑悄悄袭来,我想知道我是否能成功。

然而,我有意识地决定牺牲我对失败的恐惧。我告诉自己,我宁愿死去,也不愿在贫困中度过余生。我意识到,如果我想变得富有,我需要在面对失败时无所畏惧。失败是生活中不可避免的一部分,无论我们是否选择冒险。那么,为什么不面对我们的恐惧,追逐我们的梦想呢?

生命太短暂了,不能被恐惧所阻挡。相反,你应该拥抱你的恐惧,并朝着你的目标迈出大胆的步伐。商业世界可能是一个令人生畏的地方,但你可以通过放下对失败的恐惧来迎接挑战。

你应该感到欣慰的是,即使你失败了,你也获得了宝贵的经验,这些经验将在未来为你带来好处。所以,不要被你的恐惧所束缚。迈出信念的飞跃,看看它会把你带到哪里。旅程可能不确定,但回报是值得的。

7. 忘记捷径和快速致富计划

正如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明智地指出的那样,“你不能通过今天让9个女人怀孕来生下个月的孩子。

这是一个幽默的比喻,但信息很明确:好事需要时间。一夜成名的故事往往被浪漫化,但现实是,它们通常是在数千个夜晚的辛勤工作和奉献之后出现的。如果你想变得富有,你需要有耐心和毅力。它不会在一夜之间、下个月甚至明年发生。

因此,不要再寻找快速致富的计划或捷径了。它们可能看起来很诱人,但它们往往会导致更长、更艰巨的旅程。相反,专注于为您的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一步一个脚印。俗话说,“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有了奉献精神和毅力,你就可以实现你的目标,实现你的梦想。

8.克服自我怀疑

你知道有什么比酷更酷的吗?实现你的目标!你知道还有什么比这更酷的吗?知道像你一样的其他人已经做到了。所以,不要让自卑阻碍你成功。不要让消极的想法说服你,你不能变得富有,尤其是在艰难时期。相反,放弃那个可怜的派对,拥抱可以改变世界的强大、不可阻挡的自己。

是时候做出牺牲了——不是你的梦想,而是你的自我怀疑。新的你有能力做伟大的事情。凭借积极的心态、努力工作和决心,您可以实现任何您下定决心的目标。

9.致富或阅读尝试

你的学校可能教过你代数和历史,但他们没有教你如何致富。这真是太可惜了,但幸运的是,有很多金融大师已经赚了大钱,并愿意分享他们的秘密。这就是为什么我从17岁开始阅读金融书籍,从那以后我就没有停止过。

现在,我知道书籍可能不是世界上最令人兴奋的东西,但相信我,这些都是值得的。如果你想要财务自由,你需要向那些已经实现它的人学习。所以,不要讨厌书籍——它们可能会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好。

10. 没有免费致富的顺风车

“轻松生活”的想法只是一个神话,简单明了。生活是艰难的,它不会变得更容易——对不起,你的泡沫破灭了。但事情是这样的:与其寄希望于免费致富,不如愿意投入工作。因为如果你不愿意付出代价,你就不会变得富有——就这么简单。

所以,系好安全带,准备卷起袖子,因为通往财富的道路是用努力工作和决心铺就的。不要指望成功就落在你的腿上——要愿意为之努力。只要有正确的心态和愿意付出代价,你就可以实现任何你下定决心的事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