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EE开源快速开发平台G4Studio_V3.2发布了

我非常高兴地宣布,今天我们最新的JavaEE开源快速开发平台G4Studio_V3.2版本已经正式发布。大家可以通过如下地址下载。


访问G4Studio网站


G4Studio_V3.2版本变更日志

功能新增

(1).新增了系统右下角滑出提示窗口功能。

(2).新增了文件资源的Zip压缩和解压缩功能。

(3).新增了“动态切换图表类型”标准范例功能模块。

(4).新增了“双Y轴”图表标准范例功能模块。

(5).新增了只选择年和月的日期选择插件及其标准范例。

(6).使用前端AOP和后端AOP编程模式完善了客户端请求异常处理模型,使得在二次开发过程中无论是前端还是后端编码都不再需要对系统级异常进行任何处理,这一切都交个了平台为你代劳,你需要关注的仅仅是正常流程和业务级错误处理。新增“客户端请求异常处理”标准范例。

(7).新增了对MS SQLServer数据库的完美支持。当前,平台已经支持Oracle、MySQL、SQLServer三种数据库产品。

Bug修正|缺陷完善
(1).完善了G4Server启动参数配置方式,将参数配置从Java代码中移到g4server.properties文件中进行配置。

(2).修复了修改密码后需要重新登陆,否则将导致系统锁定后不能立即使用新密码解锁的Bug。

(3).完善了Reader和Dao接口,增加了更多方便实用的数据库交互API。

(4).重新规划了系统的数据访问接口,并对BaseAction和BaseServiceImpl做了相应的调整。将数据源划分为G4平台级数据操作接口(g4Dao和g4Reader)和业务系统级数据操作接口(appDao和appReader)。整个应用系统对应2个数据库用户:一个平台用户,供平台使用;一个是业务系统用户,供业务系统使用。他们分别对应上面的2套数据操作接口。

(5).完善了系统监控模块相关功能。

(6).重写了DAO层部分代码,抛弃了对Oracle和Mysql私有函数和特性的依赖,为支持更多数据库产品奠定了基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