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老师论坛高调炫耀收入:硕士毕业三年,月入九万多!

在互联网匿名社区,一名网友曝光了自己的工资收入截图,引起了众多互联网从业者的羡慕,不少程序员都感叹不及这名楼主,纷纷求问从事的是何行业。

640?wx_fmt=jpeg


在这篇帖子中,楼主首先是晒出了一张图,在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2019年的收入高达36万之多,月均收入九万多。楼主也做了解释,称其实是2018年最后一个月和2019年前三个月的收入。

640?wx_fmt=jpeg


在随后与网友的回复中,楼主称自己硕士毕业三年,现在从事互联网教育职业,也就是当老师。当然,这样的收入也并不是每个从业者都有,因为其做的比较好,大概排名前百分之十,所以才能拿到这么高的收入。不得不说,这样的收入已经是人中龙凤了,秒杀绝大部分打工者。

640?wx_fmt=jpeg


有不少网友投来羡慕的目光,纷纷留下评论:阿里得多高级别才到这个数;这个真的厉害了姐妹,就喜欢钱多的岗位;税后月薪9万,我可以得到你吗;评论区这么多舔狗,我只想说,请加上我;我表示很不淡定,小姐姐要包养个妹妹试试吗;应该是好未来的双师老师,可能是培优在线或者培优双师?如果不是的话,就是新东方双师泡泡主讲;想问小姐姐,这是你们行业特例,还是比较普遍呀;四个月相当一个月9万多,算下来年薪百万了,好牛啊,还是妹子。

640?wx_fmt=jpeg


其实,这名楼主自曝的收入在互联网行业并不是个例,不管是何行业,都有特别优秀的一拨人,其收入自然也站在金字塔顶尖了。这名楼主硕士毕业,学历自然是不差的,做的又是教育行业,而且在同行中表现优异,收入自然也就不差了。只不过其每月高达9万的收入还是让不少同龄人为之惊叹,毕竟这是很多人做梦都想得到的收入,却真真实实发生在了周围。

640?wx_fmt=jpeg

架构师小秘圈

聚集20万架构师的小圈子

640?wx_fmt=jpeg

长按二维码 ▲

关注「架构师小秘圈」公众号

在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