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数据结构(代码总结)

【代码】数据结构(代码总结)

2024-01-17 22:19:19 636 3

原创 KMP算法

首先回顾以下朴素的查找算法,就是模式串P与文本串S匹配,当P的第0位和S的第0位比,P的第1位和S的第1位比,当他们不同的时候,P的第0位从S的第1位开始比,就这样直到比到P的最后一位。当P[i]与S[j]不匹配的话,那么P[0~(i-1)]和S[(j-i)~(j-1)]是匹配的。

2024-01-16 11:57:49 363 1

原创 最小生成树(prim算法与kruskal算法)

学习笔记:最小生成树的两种方法与实现的代码

2024-01-10 20:50:42 380

原创 图的储存(邻接矩阵、邻接表,邻接多重表,简洁实用版有向邻接多重表)

图的储存(邻接矩阵、邻接表,邻接多重表,简洁实用版有向邻接多重表)最后一个是经常使用的,之后还会对这个博客进行修改

2024-01-08 22:12:09 1155 1

原创 九大排序算法汇总+性能分析实验报告(插入排序、希尔排序、折半插入排序、冒泡排序、归并排序、快速排序、基数排序、堆排序、选择排序)

在处理小规模数据排序问题时,插入排序和选择排序是较好的选择,冒泡排序也是可选的算法。在数据规模较大时,应该选择希尔排序、堆排序、归并排序、快速排序、基数排序或基数排序。并且,数据规模大时,若采用归并排序、快速排序、基数排序或计数排序,需要考虑空间复杂度的问题。

2023-12-19 15:10:55 1619 1

原创 C&C++程序设计期末复习总结

为复习更加高效,总结了一些比较重要和常用的语法,为之后的期末考试做准备。目录输入与输出表达式语句控制结构函数指针结构体线性表删除链表顺序建表逆序建表排序构建线性表线性表长度查找元素删除指定位置的节点删除包含特定数据的节点文件文本文件二进制文件 fread 函数关闭文件文件流操作文件打开文件读写文件文件关闭文件流操作二进制文件的读写写二进制文件读二进制文件C++的输入输出控制太难背了,所以,我直接不总结了。我认为C++能做的,C的输入输出功能应该也能做,并且,用scanf输入

2023-07-10 20:38:03 383 1

原创 图书管理系统(小白也能懂)

就只用到了函数和类和结构体。很简单,很稚嫩,很简单,很稚嫩,很简单,很稚嫩!

2023-06-08 15:57:59 220 1

程序设计实践 邮件客户端的实现

大学生软件工程专业程序设计实践大作业

2024-04-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