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文摘(彩版)

印象中看的第一本《青年文摘》是在高三的时候,那时候我的成绩挺好的,大家忙着做题的时候我可以放松一下,于是就和后桌的女生借了一本《青年文摘》。没想到,直至现在我还在看着《青年文摘》,有些朋友甚至有些不相信,似乎看这本杂志不适合我。

虽然一直在努力的坚持,可我却觉得是一个象征,努力让自己的生活,除了技术还有些其它的东西。
上大学的时候经常会一口气看完全部的文章,有空还会有重点的仔细阅读个别的;
毕业两年的时候,我仍然保持着看《青年文摘》的习惯,基本上能保持看完每一本;
毕业三年的时候,一期期的《青年文摘》那样静静的堆在眼前,我已经记不清看过几篇文章了;

换了一座城市、两份工作,《青年文摘》也出了红、绿版,可是我的阅读时间却越来越少。没办法,因为工作和兴趣的原因,总要花很多的时间来看技术资料、看书。
为了在有限的时间里提高阅读的质量,我只能根据标题和作者来有选择的阅读了,虽然这样可能漏掉一些好文章,但总比一篇都不看的好!

一个月前去看绿版时看到了彩版,于是也买了回来,当时没有仔细阅读,大概看了一下。知道了主编是周德东,记得在大学时看过他写的一本书。
今天在住处翻了翻,很喜欢彩版的定位,也仔细看了一半的文字,但愿自己能坚持阅读下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