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sionXR引擎正式开放内测,原生AR开发者的福音



NVisionXR引擎正式开放内测。现在,对原生AR/VR应用开发有兴趣的企业和开发者均可通过NVisionXR官网(www.nvisionxr.com)申请试用。 

NVisionXR引擎介绍视频  

NVisionXR是由北京新视维科技研发的一款 跨平台原生AR/VR应用研发引擎,它能够更好更高效地构建AR/VR原生应用 。NVisionXR具备基础3D渲染功能,例如骨骼动画、灯光阴影、粒子特效、物理引擎等。另外,NVisionXR还支持音视频编解码。使用NVisionXR,开发者可以轻松在App中添加3维场景以及音视频播放功能。在AR方面,NVisionXR支持LBS AR、Vuforia、Google ARCore以及ARKit。而在VR方面,NVisionXR支持Cardboard以及Daydream。有了NVisionXR,只需要几行代码你就可以轻松创建一个原生AR/VR应用,同样你也可以给已有的应用中集成AR/VR功能。 

NVisionXR引擎案例视频  

当然,NVisionXR不止于此,未来还会开放更多功能! 

目前,NVisionXR引擎已经可以申请试用,你可以登录 www.nvisionxr.com 网站申请。 
我们提供了丰富的文档、案例。同时,你也可以登录AR学院( www.arvrschool.com )NVisionXR版块去阅读相关教程。当前是内测版本,如果你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也将尽快给予解决。 

另外,我们还为你提供以下服务:高端定制和合作授权。 
除了AR/VR之外,NVisionXR引擎可以应用在多个领域,如果你有项目需求,或者你也是SDK开发商,欢迎联系我们。我们的联系方式在网站页面可以找到。 

最后,感谢关注NVisionXR引擎,希望NVisionXR引擎能够帮你开发更多更精彩的AR/VR应用! 

欢迎联系: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