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Cloudreve 快速建设基于OSS的个人云盘

前言

之前其实在云计算的1024中玩法中其实也有介绍过在 ECS 搭建一个 NextCloud 的网盘(),不过其实 ECS 云盘的价格还是比较贵的,在高并发下载的时候也容易遇到 I/O 瓶颈,特别是当云盘储存到一定容量以后如何扩容云盘也会是一个比较麻烦的事情。

像 OSS 这样的对象储存才是附件储存的第一选择,在国内外许多网盘公司都是选择购买对象储存的云服务来降低成本和运维压力的。那么我们搭建一个私人网盘自然也要选择 OSS 作为储存。

介绍

Cloudreve 就是这样一款出色的国产网盘,是一款基于 ThinkPHP 构建的网盘系统,能够助您以较低成本快速搭建起公私兼备的网盘。在功能上,可限制单文件最大大小、MIMEType、文件后缀、用户可用容量,图片、音频、视频、文本、Markdown、Ofiice文档 在线预览,拖拽上传、分片上传、断点续传、下载限速等等。

要求 & 收获

需要使用到的产品:

  1. 搭建了 LNMP 环境的任意(包括非阿里云)服务器/ECS https://www.aliyun.com/activity/daily/bestoffer?userCode=4xs4uhbs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