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t-sass 和 node-sass 的区别

根据sass-lang官方网站的说法:

Dart Sass是Sass的主要实现,这意味着它在其他实现之前先获得了新功能。它快速,易于安装,并且可以编译为纯JavaScript,从而可以轻松集成到现代Web开发工作流中。

如果您在Dart-VM内运行Dart-Sass,它的运行速度很快,但它表示可以编译为纯JS,dart-sass只是一个编译版本,比node-sassnative dart-sass慢

如果您正在寻找测量值,我建议在这里阅读有关信息,其中有示例和不同的编号:

Dart Sass作为提前编译的本机代码运行的第一次测量,结果令人鼓舞。它远远低于微小文件的100ms阈值,并且在大多数测试用例中都可以与SassC媲美。SassC仍然在许多扩展的测试中处于领先地位,尽管只是很小的一部分,在我们的真实测试案例之一中(尽管Dart Sass在其他案例中处于领先地位)。可以将这两种实现方式公平地描述为总体上具有相同的性能。

Node上的Dart Sass仍然比Dart VM上的速度慢得多,并且随着原始Dart代码变得更快,相对的速度变得更加明显。诸如[嵌入式协议] []或[WebAssembly支持] []之类的解决方案变得越来越重要。

个人使用感受:在大型项目中 使用dart-sass比 node-sassjs本机C库的包装)要慢于很多

  • 3
    点赞
  • 1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