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GIF GIF动图中文搜索平台,表情包发源地,GIF动图素材库

1 篇文章 0 订阅
1 篇文章 0 订阅

51GIF是中国最具人气的GIF搜索引擎,是国内专业的GIF动图中文搜索平台,是自媒体素材库,野表情发源地,GIF动图在线制作工具,动态表情包发源地:http://www.51gif.com/
这里写图片描述

1、搜索专业
51GIF毫不夸张地说拥有国内最大最全的GIF动图图库,并且每张图片都配有专人编辑过的标签。 标签为每张图片建立了细致精确的索引,通过关键词来搜索标签,可以精准地搜索到任何一张图片。51GIF支持多词同时搜索以精准找到某类你想要的gif动图,节省在茫茫动图中找寻图片的时间和精力,因此51GIF对中文动图的搜索准确度是非常高的。
这里写图片描述

2.内容为王
51GIF就内容而言,以切合社会热点话题制作动图、拥有热门事件或影视相关的动图,几乎每天更新的专题内容以及热门分类,综合网络逗逼语言制作聊天斗图表情包,一些节日、社会热点话题、热门事件、热门电影电视、综艺节目、明星网红等等都会第一时间更新制作动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3.致力于解决行业普遍问题
目前用户遇到的问题有很多,比如:Web端动图搜索入口太深、移动端搜索体验较差、GIF动图搜索的标签太弱、未提供用户制作、上传GIF动图的功能等等。51GIF将致力于解决用户复杂、繁琐地检索与制作动图问题,前期将通过大量的专业编辑团队、后期通过大数据算法、图像识别等多种技术手段,让生产、检索、传播动图表情等变得非常简单。

4.展望未来
未来将是也必然会是“人人都需要GIF”的时代,这个时代或许正在到来。而国内大量互联网编辑人员,在微博、微信、公众号、QQ空间等自媒体平台运营产品或发布活动时需要使用大量动态配图。而通常GIF动图搜索时间和制作成本都非常高,51GIF将解决编辑人员的这一大痛点,并且立志成为用户寻找GIF聊天斗图以及自主制作表情包的主要工具。51GIF正在努力成为从搜索、收藏、采集到编辑制作的一个完善的支持GIF动图的平台。此外51GIF支持PC端web网站同时也有手机端APP(Android & iOS),近期还将推出各平台浏览器扩展插件以及微信表情插件等等以真正实现国内唯一一家全平台支持的GIF搜索、制作、分享网站。
这里写图片描述

5.注重UGC内容与用户间的互动
51GIF注重用户产生的内容,使得随性、生活化的内容更容易快速传播,相信在未来用户制作的表情将是非常大的一块流量。
51GIF支持用户拍摄GIF并且编辑然后分享,或者可以从手机本地上传视频或图片做成GIF后编辑分享至本站或是其他社区平台。

6.扮演角色及目标
51GIF目标是成为中国的Gify,是国内对标Gify的公司,是要做最专注的中文GIF搜索引擎,其拥有亚洲最早的GIF产品研发团队。同时51GIF希望通过提供Gif搜索引擎工具的方式,从而打开GIF动图的营销价值,并且GIF动图的IP价值正在逐渐凸显。

7.项目成立
2015年开始在韩国研发设计并命名为Picpic。
2016年该项目被国内著名锁屏公司惠锁屏收购,第一次更名GIF搜搜。
2017年打磨产品后正式更名为51GIF。

8.融资状况
目前51GIF于今年即2017年获得韩国著名聊天软件公司KaKao 100万美元投资。

9.开放API
51GIF正在开放 API 接口,支持API内测申请!由于接口设计简单易用,因此应用开发者可使用站内海量GIF表情及内容素材结合应用场景自由调用API。
这里写图片描述

项目已完成种子轮融资,正在寻求天使轮资金。
项目:51Gif
公司:上海动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51gif.com/
51GIF(订阅号:iwantgif)一个GIF动图素材库、表情包发源地、GIF动图在线制作工具、GIF动图搜索平台。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