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如何免费申请使用idea

写java程序,现在主流的工具无非有2种,一是免费的eclipe工具,相信不少java程序员在学习或者开发中都使用过它,另外一种就是业界公认最好的java开发工具–IntelliJ IDEA,因为这款工具实在是太强大了,代码助手、代码自动提示、重构等等,具体我就不再叙述了。但是这款工具旗舰版是收费的,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一下学生如何免费使用。

jetBrains开发工具免费提供学生和教师使用,取得授权之后登陆jetBrains账号,即可使用它家的相关产品。

更多编程知识内容请访问:本人博客

申请步骤

1、我们首先来到jetBrains学习产品申请界面,如果大家英文看不懂的话可以使用翻译工具,把网站页面翻译为中文。如图所示,这里为我们提供了四种证明身份的方式,我们可以使用官方文件,也就是我们的学生证,如果你所在的学校为你提供了学生邮箱,你也可以选择使用学生邮箱。下面就说一下使用官方文件(学生证)来申请。把自己的毕业日期、电子邮箱地址一定要填写无误,审核通过了会发送邮件到此邮箱。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02、填写表单,我们需要按照要求填写信息如图所示:我们按照自己的学校信息进行相关的填写,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勾选上自己的信息,官方文件我们把自己的学生证进行拍照,拍摄2-3张照片然后提交上传即可,一定要把自己的毕业信息、学校名称、自己的名字拍全。否则可能会审核不通过!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接下来同意相关的账户协议,点击申请按钮,这样就完成了申请工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大约一周左右的时间、你将会收到JetBrains Sales的一封注册成功的邮件。
注册成功
好了,现在我们就申请成功了,可以安心的使用jetBrains旗下的开发工具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3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