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系统的RDP远程桌面连接解决方案

远程桌面协议(RDP)是一个多通道(multi-channel)的协议,让使用者(所在计算机称为用户端或本地计算机)连上提供微软终端机服务的计算机(称为服务端或远程计算机)。Windows RDP远程桌面也有着一定的局限性。

痛点:

他一般不支持异地远程连接。我们只能在局域网内使用,这对于今天的我们,尤其是处于疫情之中,难以进行线下活动的我们,可以说是十分不便。受疫情影响,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我们大都采取远程、线上的形式,那么如何来解决这一问题呢?

解决方案:

天联是一个无需公网IP无需端口映射,就能轻松实现电脑远程访问的优质工具。操作非常简单,而且是一款免费的工具。

操作步骤:

1、勾选远程桌面权限

首先右键“我的电脑”,选择“属性”进入系统界面,然后勾选“远程设置”项,点击确定;

2、服务器下载、安装、注册、登录天联

打开天联官网,下载一个天联客户端同时在天联官网注册一个账号注册完后会给您提供一个组名、用户名、密码(注册完成后截图保留哦),登录成功后天联会给服务器提供一个虚拟访问地址。

3、外网客户端,也需要登录天联官网下载、安装、登录天联客户端,注意登录的用户名不能重复,登录成功后,快捷键Win +R打开“运行”面板,输入命令“mstsc”;

 

点击确定后进入远程桌面连接,在对话框输入服务器天联的虚拟地址址并点击连接;然后输入远程电脑的Win系统用户名和密码即可开启远程桌面。这样就完成对远程桌面的链接啦,我们可以用这种方法像操作自己的电脑一样来通过远程桌面进行文件,资料,系统应用等等的查询与操作,十分的方便与实用。

 

 

 

天联作为一款内网穿透软件,在这一领域深耕十余年,积累了大量的技术与经验。当前企业管理模式正在创新变革,出差在外及分支机构远程访问企业总部资源、居家通过远程桌面访问公司电脑等场景不断增多,大家对能够简单、快捷实现远程访问有着极高的期待。天联结合了ERP、OA、CRM等系统辅助,无需公网ip、无需路由器端口映射、在任意网络环境下均可实现远程访问,助力企业erp、oa、crm等办公系统随时随地访问。帮助企业进行办公线上转型,实现资源效益大化。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