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退货 物流选择

 首先,你必须要跟卖家联系好,他们同意你退货了吗?如果同意,ok,我们来下一步

第2,就是你百度一下你们那个地区的快递公司的电话号码,随便什么快递,申通,EMS,DHL,圆通.......随便你挑一个,然后打电话过去跟他们说:我有一个快递需要送,你们找个人过来拿一下(理论上讲只要你那个地方不是很偏僻,快递是会上门的)。最好在电话里先问清楚你那个货要退到哪里去,是什么货,问他们大概需要多少运费,你可以对比一下各家快递公司的价格,因为每家的价格有时候会有差别的。

第3,等你跟快递公司的人商量好了,就等他们上门拿货了。他们上门的时候你把货给他们,并把邮资付给快递公司的人。如果你事先跟卖家说好了邮资他们付那你就可以跟快递公司的人说这个货是到付的,你就不用付钱(理论上来讲这个钱卖家是不会给你出的,所以你还是乖乖的掏钱吧)

第4,等你把钱和货都给了快递公司的人后,然后填完邮寄单子,你就在家等消息了,基本上过个2~3天东西就退回去了,到时候卖家在淘宝上给你填个退货,然后你的钱就又回来了

多简单的事啊,买东西之前还是要三思,退货有点麻烦。

至于给你寄东西的邮费卖家早已经找你收过去了,你只要在支付宝里面点了购买和付款就没有你的事了。快递人员不会再找你要钱了,实际上这个是你自己已经掏钱给卖家了,卖家帮你把这个钱付给了快递公司。

===

淘宝买东西,退货,如何显示退货的物流

你退货的时候,快递公司会给你运单号的,你直接用运单号到相应的快递公司网站查询就可以了。
下面这个网址可以查询常用的快运
参考资料: http://www.ip138.com/em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