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编译的win32软件怎么带有一个命…

我用gcc编译我的第一个windows窗口程序时发现有一个命令行窗口在后台!而我用TCC,就没有这个问题.当时烦死我了,以为这是gcc编译软件必有的,只能用在程序中使用windowsAPI实现命令行窗口的隐藏.

   今天才发现原来gcc-mwindows这个参数,实现命令行窗口自动清除.....

(这是机制问题,linuxgcc编译的程序是不会主动出现命令行窗口的,须在shell下完成,

但是windows不一样,如果不出现一个命令窗口,printf()都不能用了.....,所以gccwindows版本默认开启一个命令行窗口!)

我引用http://code.google.com/p/msys-cn/wiki/ChapterThree:

"到这里,我们第二个Hello World版本也结束了,到这里我们已经学习了如何创建Windows对话框,初步的使用控件和消息的处理,可能大家还有一个疑问,为什么我们编译出来的程序如果在Windows下直接双击执行,会出现一个后面的黑色控制台,这不是很丑?其实这是MSYS开发Windows应用程序的独有优势,我们可以利用后面的控制台显示我们需要的printf内容,也就是传统开发者可以尽情的使用自己熟悉的控制台显示命令进行调试工作,我们当然有办法将这个控制台关闭,通过修改Makefile如下一行,或者手工编译命令: LDFLAGS=-mwindow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