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生成二维码并存入本地

url :要生成二维码的链接;filename:文件名。path:本地路径;

2023-08-18 14:55:20 183 1

原创 MultipartFile文件导入

本章用的是MultipartFile实现的文件导入,页面使用的是html、thymeleaf以及若依封装的js,该章节基于若依一体项目!说明:switch的判断是表格中自己需要数据的列,你需要的字段在第几列写第几列就好。1. 创建实体,这里我就省略了,换成自己需要导入的实体即可。本章结束,如果有什么问题欢迎留言,可发源码!来吧,话不多说上代码。

2023-06-20 08:56:17 512

原创 实现百度地图-区域高亮展示

1. 创建springboot项目,并导入以下依赖。

2023-06-13 09:26:27 1057 1

原创 SpringBoot整合Mybatis!!附带源码!!

1. 需要注意properties中的配置信息;2. 需要注意在启动类中加@MapperScan注解,表示让项目启动自动取扫描mapper所在的路径;3. 在删除操作中,删除成功后要重定向(redirect)到列表页面;4. 需要注意在页面中使用thymeleaf语法。

2023-06-12 16:12:32 567

原创 SpringBoot整合Thymeleaf

1. Thymeleaf内置对象要用“#”;2. 要用Thymeleaf语法需加“th”;3. 视图层一定要放到“templates”下。本章就分享到这儿啦,若有问题欢迎留言或私信,我们一同进步(*^▽^*)

2023-06-12 11:32:58 204 2

SpringBoot整合Mybatis!!附带源码!!

SpringBoot整合Mybatis!!附带源码!!

2023-06-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