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歌.事业篇

程序当歌,人生几何?   面对程序人生理应当歌,可人生短促日月如梭。  

譬如朝露,去日苦多。   好比晨露转瞬即逝,失去的时日实在太多! 

苦当以涩,夙愿难忘。   我们虽然辛酸、痛苦,其实心里的理想愿望长久填满了心窝。 

何以解忧,唯有舍得。   我们靠什么来排解忧闷,改变我们的生活?唯有学会取舍。

雄心伟业,悠悠我心。   那抱有远大抱负,功成名就的人士哦,你们令我朝夕思慕,无比尊崇。

但为君故,卧薪至今。   正是因为你们的缘故,我一直努力着。 

庸者碌碌,荣者安安。   生计者碌碌的挣着糊口钱,非凡者安然的追求着心里远大的目标

我有嘉宾,志同道合。   一旦我的那些贤能异士的朋友,一起同心同德起来,将会大有所为

年年月月,何时可掇?   这样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的日子,什么时候才能止息了?

忧从中来,不可断绝。   我久蓄在心中的忧郁,突然喷涌而出,汇成长河。 

主宰苍穹,如思如涌。   我那要挣脱束缚,自我主宰的思想,如泉水一般激流涌出。

昨逝昨非,今是今追。   昨天就让昨天过去吧,告别那过错的昨天,好好把握今天

山不在高,水不在深。   “山”(公司)不在乎他的高大,只要有过硬的技术产品就行,”水“(人,企业文化)不在深和阔,只要有信义忠诚就行

与尔同心,事业欣兴。   如果能和你这样的一群人同行结伴共创天地,事业必定欣欣向荣,繁荣兴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