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IT江湖的刀光剑影

三经夜话说不完,四海天涯总相会

  • 博客(4)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职场菜鸟升职记》-内容与格式

<br />这一章主要是告诉我们如何写邮件,总结4点经验:<br />1、邮件标题要简洁明了,让人一眼就能知道邮件是干嘛的。<br />2、如果携带附件,则附件内容要排版整齐。、<br />3、写完后,一定要多检查两遍,看看是否有错别字或不通顺的语句。<br />4、将需要直接回复的人写到收件人中,需要知道内容的相关人员,CC(抄送)。<br /> <br />还有一点是关于如何学习的,目前互联网上基本上什么资料都有,可以充分利用搜索引擎筛选需要的信息进行学习。有什么问题先自己搜搜,然后再问其他人。

2010-07-30 09:12:00 617

原创 《职场菜鸟升职记》-初见客户

<br />总结三个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br />1、开会时,新人要分清主座和次座;不清楚时先不要做,让领导先坐而后自己再坐下。<br />2、开会时,该说的说,不该说的不要说。尤其是客户在的时候。<br />3、道别时的握手方式也分多种,每种方式给人的感觉是不同的。<br />    如:跟对方相当的握手,可以是双手紧握,跟小弟握手,可以单手握,另外一只手可以轻拍对方肩膀。

2010-07-29 18:57:00 680

原创 2010上半年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终于过啦

<br />    7月21日,通过同事得到消息2010上半年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可以查询成绩啦。当时非常担心,因为前两个同事都已经过了。自己已经是第二次考试了,但是心里还是没底,呵呵!输入准考证号,OK,成绩刚刚好 上午46,下午50。哈哈过啦!很兴奋,马上给老婆发了条短信,老婆也立即回复周末庆祝下喽!(*^__^*) 嘻嘻……

2010-07-22 09:10:00 652

转载 运用RUP 4+1视图方法进行软件架构设计

<br />      要开发出用户满意的软件并不是件容易的事,软件架构师必须全面把握各种各样的需求、权衡需求之间有可能的矛盾之处,分门别类地将不同需求一一满足。本文从理解需求种类的复杂性谈起,通过具体案例的分析,展示了如何通过RUP的4+1视图方法,针对不同需求进行架构设计,从而确保重要的需求一一被满足。<br />呼唤架构设计的多重视图方法<br />灵感一闪,就想出了把大象放进冰箱的办法,这自然好。但希望每个架构设计策略都依靠灵感是不现实的--我们需要系统方法的指导。<br />需要架构设计的多重视图

2010-07-19 19:13:00 1010

python版CSDN博客备份工具-更新

python版CSDN博客备份工具-更新 解决置顶报错问题

2015-02-16

python版CSDN博客备份工具

使用python脚本做的一个简易csdn blog备份工具,将blog全部按照类别保存到本地。可以配合htm2chm做成chm集合。

2012-11-24

Windows8 音频播放

基于 XAudio2 接口的Window 8 平台上的WAV音频播放类,所用接口同样适用于Windows phone 8.

2012-07-27

IE安全属性设置工具及源码

通过注册表操作,设置IE安全属性,简化ActiveX下载设置及信任站点的添加。

2011-05-12

基于USB摄像头的音视频对讲

采用DirectShow采集USB摄像头音视频; 采用开源Xvid H264压缩算法; 附带DEMO源码; 需要安装XviD-1.1.2-01112006.exe。

2010-09-21

USB摄像头音视频采集程序

采用DirectShow技术,采集音视频; 采用开源Xvid进行H264压缩; 支持点对点音视频对讲; 附带DEMO源码; 需要安装Xvid插件。

2010-09-21

windows防火墙操作模块

对windows防火墙的一些操作进行了封装,“打开防火墙,关闭防火墙,打开例外,关闭例外等等”。独立DLL模块,附带头文件及调用源码。

2010-09-21

编译好的CppUnit库及使用说明

最新CppUnit 1.12.0版本编译好的库,可以直接使用。VC++2008编译,测试通过。附带使用说明。

2010-09-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