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的和坏的混在一起

今天晚饭后,宝宝坐在床上,一会弹弹她的电子钢琴,一会摁摁五十音图的有声教材,我则在厨房里洗碗。突然“砰”的一声,我探头一看,电子钢琴被小家伙踢到地上去了。我心里一凉,心想这钢琴可别摔坏了,在日本买的玩具可都很贵啊。爸爸冲过去把小钢琴捡起来,按了按琴键,还能发音,音准这事那就没法说了。
我和她爸那个气啊,倒不是我们输不起一架电子琴,而是小妞没脑子这个陋习太可恶了。她会漫不经心的破坏各种玩具,她的迪斯尼火车头,她的声控小汽车,都已经作废了,sylvanian玉兔姐姐的尾巴被拉掉了。她会在吃饭时把筷子和勺子掉到地上,不是掉一次,而是一顿饭可能最多掉三次甚或四次。她会把她的水杯泼翻,会把饭碗也翻到地上,前几天她刚把我的碗撞到地上摔碎了。她在家里走动会撞墙撞桌子撞门,比陈景润还厉害,撞到桌角就会鼻子嘴巴出血。她在外面走路跑步也会摔跤,严重时搞得像毁容。来日本后已经发生过两次严重事故了。一次是在9月份,她跑步脸先着地摔了一跤,左半边脸全擦破了,我小心翼翼的护理了一个多星期总算没留疤。那个累啊,做饭要有营养还要清淡;不能给她洗澡,只能用毛巾一点点把她擦干净;睡觉要不停观察她,防止她有伤的左半边脸压在枕头上。难怪都说小孩子是讨债鬼呢。另一次是元旦过新年的时候,和朋友一家出去玩,她和人家小朋友追,别人家的小朋友要么不摔,要么会膝盖先着地跪到地上。她倒好,嘴巴先着地来个嘴啃泥,抱起来是满嘴满鼻子的血,不光嘴唇周围皮肤破了,里面的上唇系带又撕裂了一次,弄得朋友家很不好意思,我和她爸则羞愧教女无方。
所以,只要看到她做没脑子的事情,我和她爸就会用点武力教训她,苦口婆心给她讲道理没用呀。她爸把手里的钢琴就要往饭桌上放,准备腾出手来打宝宝屁股。我连忙喊让他先别放,因为饭桌还没擦过呢,上面全是宝宝泼出来的汤汤水水,我可不想把小钢琴搞油腻了。听到我的喊声,爸爸动作暂停了一下。我刚放下心来,可是她爸急于教训女儿,也不多想想我喊停的原因,又把小钢琴放到饭桌上去了,并且接着把床上五十音图的玩具教材也丢到饭桌上去了,这样就可以把小家伙放倒在床上打pp啦。
我心里那个瓦凉瓦凉啊,这不是给我添乱嘛。宝宝其实也只是象征性的打了两下,小家伙扭着身子不让打,说她是很宝贵的,听了这话她爸哪还真下得了手啊。可是我就惨了,还要擦干净小钢琴和玩具书。我一边擦一边抱怨,“妞妞是个坏蛋,爸爸也是个坏蛋,添乱。”听了我的话,宝宝笑嘻嘻的走到爸爸背后,抱着爸爸的脖子,亲昵的说,“妈妈说我是坏的,你也是坏的,我们两个坏的混在一起吧。”这话听得我和她爸忍俊不已,小家伙已经会“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