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H5.16:添加Kafka和Spark2服务

1、前言

CDH5有自带kafka和spark的安装包,但是版本比较低,spark是1.6版本,如果想安装更高的版本,那么就需要自己手动从官网下载Parcel包,然后配置集成到CDH中。
下图中可以看到自带的Kafka后面又明确的说明,注意红色字体

Before adding this service, ensure that either the Kafka parcel is activated or the Kafka package is installed.
在添加这个服务前,确保kafka parcel是已经激活 or kafka package已经安装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添加CDK4.0

2.1 选择对应的版本

打开CDH官网
https://www.cloudera.com/products/open-source/apache-hadoop/key-cdh-components.html

拉到最下,点击DOCUMENTATION --> Apache Kafka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下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el6,el7代表linux的版本,我的是7.2,所以下载el7的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对于Cdh5.16的非官方下载,我想先声明一点,非官方下载的软件存在一定的安全风险。因此,我建议您在选择下载渠道时要谨慎,并确保所下载的文件来自信誉良好的来源。 若您想要下载Cdh5.16非官方版本,可以尝试以下几种途径: 1. 在一些知名的软件下载网站上搜索Cdh5.16进行下载。因为Cdh是一个受欢迎的分布式数据处理平台,很可能在一些正规的下载网站上可以找到非官方版本的下载资源。 2. 参考一些技术论坛或社区,寻找与Cdh5.16相关的帖子或资源分享。这些论坛或社区中的一些技术爱好者可能会自行上传或分享非官方版本的下载链接,以供他人下载使用。 3. 关注一些与大数据或分布式计算相关的开源社区,例如Apache的官方网站或GitHub等。在这些社区上,您可能会找到一些分析师或开发者发布的非官方版本的下载链接。 无论您选择哪种途径进行下载,都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1. 提前了解并确认下载来源的可信度,尽可能选择有良好声誉的网站或论坛。 2. 下载之前,最好做一次病毒检测,确保所下载的文件不含有恶意软件或病毒。 3. 下载后,最好做一次文件校验,以确保下载的文件与原始文件的完整性一致。 最后,希望您能够充分了解非官方下载的潜在风险,并在自己的判断和决策能力范围内选择合适的下载途径。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