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写原创不发外链有用吗?发外链能上谷歌排名吗?

首先第一个问题,写原创不发外链,谷歌能给排名吗?

答案是:不能

因为原创并不是谷歌想要的,谷歌想要的是“对用户有帮助的内容”

当然,原创内容是谷歌seo的重要工作之一,因为网站的内容原创,是一个加分项,但谷歌给排名是一个复杂综合的评分,不会因为你网站内容特别棒,原创就给你排名的,因为内容原创的门槛特别低。

试想一下,别人原创你就不能原创了?你不会写好的内容,那找一个好的营销写手帮你写,不就是成本的事。

内容写好了,找一个外语专科学生帮你翻译成英文,多简单的事,一篇高质量内容就产生了。

内容有门槛吗?有!特别低!

现在做谷歌seo,还有人幻想靠高质量内容,精致的模板来获取排名,我劝你放弃这念头。

稍微有点竞争力的行业,这方面做到位的企业不在少数,凭什么给你排名?

无非就是忽悠做外贸的小白,给花个几万块钱包年做谷歌SEO,又不想别人觉得你没做事,就说好好给你做内容,实际上一点效果都没有,也导致做谷歌SEO行业的客户,一直觉得做SEO服务的像搞诈骗一样。

然后第二个问题,发外链能上谷歌排名吗?

答案是:可以

在谷歌seo圈内我们流行一句调侃的话:网站没排名,一切等于零

市场上做谷歌代运营的太多了

但是他们到底会为你做了什么?

1.内容(企业门面,包装,包含图片设计等)

2.载体(网站,程序,服务器,域名,框架等)

3.排名和流量(发外链)

无论是做网站还是更新内容,都只是企业载体最基础的工作,只是你不懂,所以才要找人代运营。

总结一下:发外链是获取排名的重要手段,甚至可以说想做谷歌排名,就是要发外链

----------------------------------------------

可谷歌外链关键怎么发?

先说结论:找有权重(DA值)高的网站给你发。

做外链其实有很多知识,零零碎碎,各有各说的好,我分成了三个流派。

1.只做相关性外链的保守派

为什么说这些人保守派,因为他们对“相关性”特别执着,这种狂热的执着到了某种地步了。

这里不过多说一些内涵的东西

这些只想做相关性外链的人,最终结果就是时间耗出去了,外链没做成。

2.只想着做量充数的萌新派

通常堆外链数量的,就是小白,如果外链数量能上排名,我弄个软件发个几十万条且不就是谷歌排名靠前了?所以这也是不靠谱的

3.选择做高质量外链的实战派

简单来说,就是谷歌搜索引擎上,有很多不同行业的站长,这些站长会互相交换外链,你给我发一篇内容,我给你发一篇内容,来促进网站互相成长,而且行业彼此不同,而且不会被谷歌认为作弊。

提高认知可以让你少走弯路,不要在迷恋外链的数量,外链的相关性了

因为你查一下谷歌各行各业大型网站,能做到数万甚至数千万流量级别的网站,外链都不可能是垂直行业相关,而是来自各行各业网站的外链,有了这层认知,你就知道未来的路怎么走了。

如果你没这个格局或能力,只想做一个月几十个流量的小站,其实做相关外链也是不错的选择,因为省事。

未完待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