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再问关于在帖子里边添加图片的问题

之前已经发过这个主题的帖子,但是由于现在有所变更,所以就重新发个帖子。
麻烦会的朋友帮忙回复,谢谢啦
发的帖子用 editext显示内容。  还要实现动态添加图片。

刚开始 显示的是一个 “+”  字框(图a), 当点击这个  “+” 字框的时候,会弹出提示  使用 相册获取图片和使用相机拍照使用图片。
当选择 从相册获取图片的时候,就会显示图b, 一共最多只能显示3张图片。
如图c所示,当选择一张图片的时候, 原先为+框位置的就会显示 选择的图片,然后 + 字框,就会变到中间的位置。
当然它可以一次性 选择2张图片,或者3张图片,如同d所示,就是 一次性选择了2张图片。然后+ 框就 显示在最右边的位置。

请问这种效果可以用什么方法实现呢?
用gridview能实现吗?
另外我是用 这个启动选择图片界面的,但是这个只能选择一张,它就会自动返回的了。请问应该怎么写,才可以让选择多个图片呢,但是最多一次性选择三张。

Intent intentFromGallery = new Intent();
intentFromGallery.setType("image/*"); // 设置文件类型
intentFromGallery
.setAction(Intent.ACTION_GET_CONTENT);
startActivityForResult(intentFromGallery,
IMAGE_REQUEST_CODE);






                    图a


                    图b

                     图c


                    图d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