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智播客韩忠康Mysql视频教程

课程简介:
MySQL是一个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关联数据库将数据保存在不同的表中,而不是将所有数据放在一个大仓库内,这样就增加了速度并提高了灵活性。MySQL的SQL语言是用于访问数据库的最常用标准化语言。由于其体积小、速度快、总体拥有成本低,尤其是开放源码这一特点,一般中小型网站的开发都选择MySQL作为网站数据库。由于其社区版的性能卓越,搭配PHP和Apache可组成良好的开发环境。PHP和Mysql是黄金组合。Mysql掌握到什么程度是衡量PHP程序员的重要指标。传智播客特免费赠送MYSQL视频教程!让您在PHP领域上更上一层楼!
课程讲师:韩忠康
讲师介绍:
韩忠康,PHP开发工程师,资深讲师。拥有多年开发经验,担任过多年的技术总监。带领团队开发多个电子商务平台,教务管理系统等。多年PHP培训经验,对培训事业热爱,培训学员已在多家知名企业任职。热衷主流PHP技术,熟悉lamp网站解决方案。讲课风格:逻辑严谨,条理清楚,对技术要点把握准确,注重培养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践行标准:勤学如春起之苗,不见其增,日有其长。
打包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课程目录
第01讲 介绍与安装
第02讲 操作入门
第03讲 数据库操作
第04讲 表创建
第05讲 表的crud
第06讲 简单操作
第07讲 课堂练习
第08讲 校对规则
第09讲 数值类型
第10讲 时间类型
第11讲 字符串类型
第12讲 选择类型
第13讲 列属性
第14讲 自动增长
第15讲 实体(1)
第16讲 实体(2)
第17讲 外键(1)
第18讲 外键(2)
第19讲 存储引擎
第20讲 orderby
第21讲 limit
第22讲 distinct
第23讲 union(1)
第24讲 union(2)
第25讲 子查询(1)
第26讲 子查询(2)
第27讲 子查询(3)
第28讲 连接查询
第29讲 外连接
第30讲 自然连接
第31讲 outfile
第32讲 增加数据
第33讲 删除更新
第34讲 备份还原
第35讲 视图入门
第36讲 视图操作
第37讲 事务使用
第38讲 触发器
第39讲 php操作Mysql
第40讲 mysql函数(1)
第41讲 mysql函数(2)
第42讲 mysql编程
第43讲 自定义函数
下载地址:关注wx公众号feixueteam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 回答1: 传智播客.net是一家非常有名的IT培训机构,第24期也是他们的一个培训班。该培训班是针对IT行业的人才进行的,主要是针对初学者和想要进一步提升自己技能的人。这个培训班主要包括基础知识学习、项目实战、以及职业规划等方面。 在常规课程中,学生将会学习Java编程语言、关系型数据库MySQL、Web框架等技术。他们还将进行项目实战,以便更好的嵌入所学知识并应用于实际开发中。此外,职业规划也是课程的一个重要部分,学生将会学习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和职业发展等方面,以便更好的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茁壮成长。 除了课堂教育外,传智播客.net还将为学生提供一些额外的服务,例如一对一辅导、职场精英分享、就业指导等等,以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职业市场和职业生涯。这些服务可以帮助学生更好的应对日益激烈的招聘市场,并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职业。总之,传智播客.net24期是一个非常综合的IT培训课程,适合初学者、技能提升者和想要更好的了解职业市场的人。 ### 回答2: 传智播客.net24期是一项专门指导编程初学者、帮助他们迅速掌握计算机编程技能的培训计划。作为一门行业领先的计算机编程培训课程,它拥有丰富的课程体系,包括从基础开始的Java编程、Web前端开发、移动App开发、Python编程、机器学习和数据挖掘等多个方向的培训。 除了它的丰富课程内容外,传智播客.net24期提供的教学方式也非常优质。根据学生的不同需求和学习进度,它为每个学员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以实现个性化教学。同时,它还使用一系列先进的教学工具和方法,如在线直播、课程讲解视频、在线交流平台以及教学实践活动等,来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编程技能。 传智播客.net24期的课程内容和教学方式都非常优秀,这也是它在业内受到广泛赞誉和好评的重要原因。很多学员在学完这个课程后,不仅能够掌握前沿的计算机编程技术,还能迅速找到理想的工作。因此,如果您也想快速入门计算机编程,那么传智播客.net24期是您不可错过的学习机会。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