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GuQin的专栏

3D,是一条高速路,不但要跑得快,还要跑得稳——停下来很危险!

  • 博客(3)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edora9 PPC声音终于搞定!

哎,真是折腾了好久,找驱动找源码什么都试过了,结果踏破铁鞋~~哈哈,居然在官方论坛里得到了达人的指点,原来驱动(二进制文件)已经安装在系统中了,只不过在启动时没有被系统装载(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加载),在终端里运行 /sbin/modprobe snd-powermac,哈哈,原来都用的是同一套驱动!搞定!

2009-08-20 21:57:00 1078

原创 Flash plugin for Firefox on Fedora 11 ppc.

哈,今天运气不错。原来在网上搜了好久,都没有找到flash插件,网页都动不起来。搜索了许多相关网页,不少同学得出的结论都是“没有”。今天由于想安装一个FTP软件,于是在系统的添加/删除软件(Add/Remove Software)中查找,结果居然让我找到了一个GNU的FLASH插件FOR FIREFOX,哈哈,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安装之前我看了一下它的依赖库,发现它是基于AGG开发的。AGG我看过

2009-08-09 12:44:00 1252

原创 Way to Linux

真是书到用时方恨少,此话一点不假。前些天为了协助美国同事开发驱动,不得不研究其中的代码——唉,才重新又意识到自己对于linux基本上就是个idiot。痛定思痛,为了我国图形事业的崛起,偶决定去买一本linux驱动开发的相关书籍(其实我对linux很多基本的东西都很白痴,不过那些东西都是小事了,在实践中临时抱抱就OK了),即经典的《LINUX设备驱动程序》,其实公司里就有一本,不过我觉得自己有一本会

2009-08-02 19:05:00 817

软件工程之经典人月神话

经典的软件工程著作,不多说了,与大家分享。

2010-08-31

Fedora Linux指南

Fedora Linux的使用指南,推荐!

2009-08-27

ibook官方拆机手册

苹果笔记本ibook的官方拆机手册,哈哈~,不要分,大家请便~

2009-08-25

CUDA Reference from NVIDIA official site.

The general-purpose of GPU SDK on nVidia products.

2008-09-10

GLUT 3.7 for WINDOWS

GLUT 3.7 SDK & Runtime.

2008-09-10

OpenGL 3.0 Spec.

The opengl 3.0 spec.

2008-09-10

OpenGL Shading Language

The bible of openGL shading language.

2008-09-10

opengl shader language

Opengl Shading Language权威书籍。

2007-09-12

Visual Assist

大名DINGDING的VC助手,可支持VC2005。

2007-05-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