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经典抓取网络数据方法效率分析(fsockopen/curl/file_get_contents)

经典抓取网络数据方法效率分析(fsockopen/curl/file_get_contents),curl会自动缓存DNS查询信息,同一域名只查询一次性能和效率较高,fopen/file_get_contents每次请求都会重新做DNS查询,并不对DNS信息进行缓存。

2016-04-13 22:41:45 631

原创 PHP经典抓取网络数据方法

本文具体是探讨 fsockopen,curl与file_get_contents三种方式进行网络数据输入输出的一些汇总

2016-04-13 22:20:48 626

原创 DDOS攻击详解——常见网站攻击手段原理与防御

本文主要对DDOS的网络层和应用层攻击类型做了详细说明,同时对攻击方式和防御结构进行了介绍,最后根据不同业务选择不同防御方式做了说明。

2016-04-11 01:32:35 7290 1

原创 跨站请求伪造(CSRF)——常见网站攻击手段原理与防御

跨站请求伪造(CSRF)原理与防御Web的隐式身份验证机制只能保证一个请求是来自于某个用户的浏览器,但是无法保证请求是用户批准的。

2016-04-10 23:08:57 1021

原创 跨站脚本攻击(XSS)——常见网站攻击手段原理与防御

主要是依靠一切可能的手段,将浏览器中可以执行的脚本(javascript)植入到页面代码中,从而对用户客户端实施攻击。这才是我认为在目前这个“大前端时代”xss攻击的定义。实际上黑客攻击这种行为从本质上讲,就是想尽一切手段在别人的代码环境中执行自己的代码。

2016-04-10 01:09:17 8276

原创 如何保护我的站点免受SQL入攻击——常见网站攻击手段原理与防御

由于SQL作为一种解析 型语言,在运行时是由一个运行时组件解析语言代码并执行其中包含的指令语言。基于这种执行方式产生了一系列叫做代码注入的漏洞。然而开发没有过滤敏感字符,绑定变量,导致攻击者可以利用SQL灵活多变的语法构造精心巧妙的语句,不着手段达成目的,或者通过系统报错返回对自己有用的信息。

2016-04-09 19:33:40 2006 1

计算机科学导论(原书第2版)((美)佛罗赞)PDF版本

《计算机科学导论(原书第2版)》是大学计算机专业的基础课教材,涉及计算机科学的各个方面。《计算机科学导论(原书第2版)》着重讲解基本概念而不是数学模型和技术细节,通过大量的图表和演示范例讲解计算机科学的基础知识。另外,每章后面的关键术语、小结和练习有助于读者掌握和复习知识要点。《计算机科学导论(原书第2版)》既适合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专业学生的基础课教材,又可作为一般的计算机基础入门读物。

2016-0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