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ord页尾太高的问题

2、虚线不高,字体高,可能是插入页尾号下面还有一行。解决办法:选中页尾文字,更改段落行距为1.0。解决办法删除这一行,如下图删除。

2024-03-21 14:48:02 185 1

原创 论文中word页眉设置不同页不同内容

3、双击页眉处,出现页眉和页脚选项卡,点击链接到前一节,为未选中。4、现在编辑就和上一节不一样了。1、将光标放在页面最左上。2、打开布局,选择下一页。

2024-03-15 15:27:36 357 1

原创 openfoam网格信息C=mesh()

链接:

2023-06-20 21:14:09 289

原创 origin画图时在坐标轴末端添加箭头

2023-06-07 19:58:48 4423 3

原创 Ubuntu系统中-bash: python: command not found解决方法

执行python/sall.py时报错python: command not found,原来以为是没有安装python,实际上Ubuntu系统中自带python3.8,只需要使用命令sudo ln -s /usr/bin/python3 /usr/bin/python创建链接即可使用python命令。

2023-05-05 10:30:41 817

原创 脚本运行出现错误: syntax error near unexpected token `(‘

原来在脚本中需要使用有括号的代码,运行就会出现这种错误,但是sampleDict生成的名称改变更复杂,所以直接用*来代替文件名解决问题。对于普通问题可以用\ \或者" "扩起来就可以解决,但是对于脚本中的括号使用这种方法并不能使用,原因是不能改变文件名称。

2023-05-05 10:01:10 2752

原创 openfoam报错:For debug level (= 2) > 1 this is considered fatal

我这里是文件名里有空格了,删除空格即可。

2023-04-11 21:23:17 564 2

原创 STARCCM 导出文件报错 Java.io.filenotfound

导出stl文件时命名文件加上后缀.stl

2022-10-22 16:42:13 1011

原创 下载Fashion-minst存放位置Exception: URL fetch failure on https:None -- [WinError 10061] 由于目标计算机积极拒绝,无法连接。

问题是访问外国网站不成功,需要手动下载包下载Fashion-minst网址如下:Fashion-MNIST (worldlink.com.cn)分别下载4个包 整合到一个名字是fashion-mnist的文件夹中,下载好的包切记不要解压!直接放在fashion-mnist文件夹中。最后将文件夹放到C:\Users\gao\.keras\datasets中即下载成功。...

2022-07-02 16:49:50 272

原创 Jupyter中运行%matplotlib inline出错ModuleNotFoundError: No module named ‘matplotlib‘

如果有anaconda,直接打开anaconda,选择environments,在里面选择All,搜索matplotlib,下载(apply)matplotlib-inline后,重启jupyter即可。

2022-06-28 15:32:43 223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