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家庭普通版无法卸载vmware的解决方法之一

题目之所以说是解决方法之一,是因为我觉得vmware这个东西太难的搞了,不知道是vmware本身的问题,还是操作系统的问题,总之太难太难了,还有那个vmware tools,经常出现别人按照那个方法成功了,而你就是成功不了的情况,因此这里只是描述本人的安装情况,不保证任何情况都会成功。

下面的方法适合在重装新的vmware版本时,遇到提示没有卸载干净的问题,如果你装同样的版本,貌似不会出现此问题,我在装成功后,卸载,又安装了同样的版本,没有提示无法安装的错误。


前年买了一个电脑,被其诱人的价格蒙蔽了双眼,无奈后来遇到了许多许多的问题。如,不能装XP系统,对工作有蛮大的影响哦,因为win7对vc6.0的支持不好!

最近想玩玩虚拟机,晕,家庭普通版没有administator权限,不让安装虚拟机!!我那个晕啊,

还好在网上找到一篇文章,教人如何在家庭普通版的win7上开通administrator账户,哈哈,因为这个高兴了许久呢,好景太短,马上发现安装的这个vmware版本的vmware tools无论如何也装不了,就想升级一下vmware,将之前装的vmware卸载了,这一卸载,可把我搞傻了,新的版本怎么都装不了了,总是提示,你已经安装了vmware,我使用了浑身解数,用强力卸载,虽然卸掉了,但是安装vmware还是提示同样的错误,还下载了VMware Install Cleaner,也无济于事,于是呼,又百度(注,本人是比较喜欢谷歌的,可最近谷歌老用不了,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啊!!),有人说删除注册表的Vmware,inc项,我就去删,可以我的电脑上竟然删不掉,就是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VMware, Inc.\VMware Workstation\Private\UninstallCDSComponents删不掉,提示没有权限,百度说,修改权限就OK了,结果我的系统竟然不能修改权限,我靠!不让老娘活了吗?!后又试了安全模式,winPE等方法,都无济于事啊!

最后,我将不能删除的项的值的内容清空,再重装vmware,OK了!!太激动鸟!就是不能删的保留,将那些字符串值和二进制值的内容能修改的都改为空,简言之就是,只清空不删除!这样下次装的时候,安装文件读不到相关的信息,那么就可以顺利安装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