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Java学习的心得体会

大一的第二学期,满心欢喜的期待着自己的专业课,上个学期C语言老师和我们说C语言只是入门,我们还学得如此吃力。心中已经能够想到本学期的心酸了,果不其然,老师说本学期不学C++了,要教我们学JAVA,说完便开始教我们怎样做一个聊天软件,现在已经做到第三个周了,进度看似很慢,我们只做了一个登录界面,一个好友界面,还有聊天界面和一个负责监控的服务器,本来没接触这些的时候感觉QQ也不是一个很复杂的东西,实实在在的经历了这三个周以后,才发现原来一个看似很简单的东西背后也需要很大的付出和努力。老师刚开始教的时候我是完全懵逼的,因为英语基础不怎么好的原因,整节课听下来都很艰难。好在带了手机,偶尔在老师讲的时候录一下屏。磕磕碰碰的做出了登录界面,老师还让我们自己回来看慕课,关于JAVA的。也没怎么放在心上,到了后面两个周 ,就感觉老师讲的越来越快,留给我们的课堂时间也越来越少。就像第三个周,老师一口气讲了好多东西,课堂上完全来不及消化,只能在课余时间拿出时间来大量练习,也慢慢地认识了许多以前自己不认识的单词。意识到自己需要看慕课,学英语。
当然,再学习的过程中也收获到了很多东西,比如怎么在两个界面之间建立连接,怎么进行界面布局,如何设置登录验证服务器监听等等,我相信我一定会把JAVA学好的,坚持学英语,坚持看慕课,加油。
最后,附上几张自己打的代码吧,本周的还没开始(滑稽脸),加油去敲代码了。(程序猿专属熬夜脸,,,,,)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