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的2007...

 
2007 个人职业规划
 
2006年过去了,想一想,自己离开校园也有将近一年的时间了,在北大青鸟过去的一年中,发生的事情太多太多,试问一下自己,认识多少朋友?收获了什么?
通过我们一期的学习和二期的一半课程,感觉自己学到的东西确实不少,但是主次并没有分得太清楚,也没有掌握的很牢,正如段老师您说的一样,我不敢保证一期所学过的知识点我都会了,也许有人会说,有些东西不常用,渐渐的也就忘了,但是我想,更多的在于自己,而不要找过多的客观理由吧,正如今天演讲所说的一样,”遇到问题习惯找借口的人永远不会得到成功!”。另外,我想学习方法也很重要,不能一味的钻,如果有一个好的方法,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身边的朋友,比如说hy,hd就是很好的学习伙伴,在他们身上也有好多自己学习的地方,继续努力吧!
旧的一年过去了,面对我们这崭新的一年,还没有认真的想过自己怎么样走好这一年,才不会在2008年1月1日时候,对自己的2007感到追悔,可能那个时候也己经踏上工作岗位,不管到何时,我想,我们所做的这个规划到何时都不会过期的…
2007年,这新一年中,对于自己的学习,我想更应该脚踏实地的去做,不追求”快”,先以”稳”为前提,在这点上,我看hy的学习就是挺扎实的,学到什么就一点一点的去攻破它,在学习JSP的时候,一直在和他机房里做题,而且在学习方法上,都是先复习再做题,然后再一点点的去抓细节,等这样一点一滴的完成jsp课程之后,做完我们的项目,我才发现,原来在成效上有如此大的突破,我想,我会再接再厉的,因为付出总会有收获!
       2007年,不同寻常的一年,因为在这一年中,要做的事情更多,首要任务是完成自己的培训课程体系,同时,进职大班委之后,通过不停的学习与锻炼,使自己能成为一个符合职业人标准的学员,这样才能进阶我们的职场生涯…再续后来的人生!
       2007年大目标:通过一年的学习与锻炼找到理想中职场中的位置.
    2007年小目标 :
1. 一点一滴的完成培训课程体系
2. 尽自己最大可能学习更多的知识 (包括课外的技术与能力)
3. 锻炼自己的职业素质 .
通过小目标进阶的完成从而达成大目标,中间细节还有望老师指点 ,过程中难免会有所迷茫与消极,这是必然的,但是我想在这些客观因素发生的时候,希望身边的朋友及您能及时的指正,愿您多多指导吧。现在的我还不是很成熟,所以说难免会做错事,甚至忘记自我!我会努力学习的,相信自己!
  最后,愿大家共同监督 ,打造自己完美成功的2007!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