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大数据的主要应用领域包括哪些

 互联网时代飚速发展,大数据作为近年热门兴起的行业之一已经越来越受人们重视,但是大学并没有相关专业随之同速发展,大部分企业招收的大数据人才80%来源于培训机构,东时教育联合高校建设大学生就业社会实践基地,让处于迷茫中的广大高校毕业生,找到了与社会亲密接触的机会,成为很多人弥补自身短板的选择。基于互联网的大数据时代,大数据在未来应用到哪些领域?东时拥有最权威的师资力量和最科学的大数据培训体系,力争为学员提供从IT技能知识储备到就业指导全方位服务。

 

  基于互联网之上

 

  互联网创造了大数据应用的规模化环境,大数据应用成功的案例大都是在互联网上发生的,互联网业务提供了数据,互联网企业开发了处理软件,互联网企业的创新带来了大数据应用的活跃,没有互联网便没有今天的大数据产业。没有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移动终端与人工智能组合的环境大数据也没那么重要。大数据的价值并非与生俱来而是应用创新之结果,价值是由技术组合创新涌现出来的。离开环境的支持大数据毫无价值,就像离开了身体的手不再有手的功能一样。

 

  大数据人才薪酬涨幅大

 

  大数据行业对高级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需要量极大,内部薪酬差距将会进一步扩大。根据此前调研显示,2015年薪幅度为12.5%,在各层级前列。专业经理层和熟练技术人才也是人才储备的重点对象,涨薪幅度为12.3%。此外,主管和专业层级的涨薪幅度分别为11.5%和11.8% 。

 

 大数据应用领域

 

  一、电商行业

 

  电商行业是最早利用大数据进行精准营销,它根据客户的消费习惯提前生产资料、物流管理

  • 1
    点赞
  • 1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