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QL Develop配置外部应用打开blob类型字段

引言:blob为二进制类型,当字段设置为blob,我们该如何打开呢,本文以存储xml类型的blob为例。

1.代码里的存储和解析

String xml = "<xml>...</xml>"
byte[] content = xml.getBytes();

//byte[]转化成string
String xml = new String("content");

2.PL/SQL解析查看

 利用PL/SQL的大数据编辑器查看可能会报错,改如何处理呢?

选择否,配置外部打开应用:

这样以后点击列数据的...就会以配置的执行应用打开,如果下次点...时想打开大数据编辑器页面,需要按住ctrl + 单击打开:

不知道你是否遇到同样的问题,希望能帮到你!

完结!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PL/SQL是Oracle数据库提供的一种编程语言,用于编写存储过程、函数、触发器等数据库对象。当我们需要编辑数据时,可以通过PL/SQL语言来实现。 首先,我们可以使用PL/SQL中的UPDATE语句来编辑数据。UPDATE语句可以通过指定表名和WHERE条件来找到需要的数据行,然后使用SET子句来指定要更字段和对应的值。例如: ``` UPDATE 表名 SET 字段名1 = 值1, 字段名2 = 值2 WHERE 条件; ``` 在该语句中,我们可以通过WHERE子句来指定需要的数据行,可以使用等于、大于、小于等条件进行过滤。通过SET子句来指定要更字段和对应的值。 除了UPDATE语句,我们还可以使用INSERT语句来插入的数据。INSERT语句可以通过指定表名和要插入的字段和对应的值来实现。例如: ``` INSERT INTO 表名 (字段名1, 字段名2) VALUES (值1, 值2); ``` 在该语句中,我们可以通过指定表名和字段名来插入数据,通过VALUES关键字来指定对应字段的值。 另外,我们还可以使用DELETE语句来删除数据。DELETE语句可以通过指定表名和WHERE条件来找到需要删除的数据行。例如: ``` DELETE FROM 表名 WHERE 条件; ``` 在该语句中,我们可以通过WHERE子句来指定需要删除的数据行,可以使用等于、大于、小于等条件进行过滤。 总之,PL/SQL具有丰富的语法和功能,可以通过使用UPDATE、INSERT和DELETE等语句来编辑数据。通过灵活运用这些语句,我们可以方便地实现对数据库中数据的编辑操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