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tender软件标签打印

前段时间接到一个客户二次开发需求,在原有扫码出货系统中增加打印标签功能。之前标签客户是使用Bartender编辑后打印,由于是人工操作难免会出现错误,所以想与现有的出货系统集成。具体的想法是:通过Bartender软件设计模板,在系统完成出货扫码时,将参数传递给Bartender,调用Bartender完成打印。

接到任务后,我查了一些资料,之前也没有接触过Bartender,经过一番查找之后有了一定了解。问题的关键在于怎么与Bartender做集成,之前的软件是用Java开发的,而Bartender只提供了.net版本的集成SDK。官网上虽然也找到一个Java版本,但是很老了根本不能用,其实不是我们现在熟悉的Java,而是微软的J++开发的,后面微软与Java打官司输了,改成了C#语言。后来又到国外的网站上找了一番,也没有找到可以完整可用的代码。

Bartender用户手册中也提到另外一个集成方法,使用Commander,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去了解下,不过担心效率问题,没有具体去实践。在查阅资料中一个偶然的机会,了解到Java可以通过COM方式调用Bartender软件,感觉突然看到了希望。Java如何调用COM组件大家可以去查下资料,其实我也不熟悉,我用的是jacob-1.19,这里就不介绍方法了。

后来经过不断摸索,还真的被我搞定了,具体的过程如下:
1.使用Bartender设置模板,并配置动态的参数名称;
2.在系统中配置Bartender模板路径,并设置需要传递参数名称,必须与Bartender模板中的参数名称一致;
3.在需要打印时,Java打开Bartender进程,加载相应模板,并传递传递参数,执行打印。

Bartender确实是一款比较强大的模板设计软件,提供了很多数据处理功能,比如不同的日期格式、字符串拼接截取、字符串分隔等等,只需要把数据传递给Bartender,自动按照设置的格式处理好并打印。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