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防盗版微软KB905474补丁方法

  盗版xp变正版!!!绝对有效
首先,新建个文本文件,输入下面这些:



ON ERROR RESUME NEXT

Dim VOL_PROD_KEY
if Wscript.arguments.count<1 then
VOL_PROD_KEY=InputBox("Powered By www.cnbeta.com"&vbCr&vbCr&" 本程序将自动替换你当前 Windows 的序列号,通过微软验证完全正版。"&vbCr&vbCr&"序列号(OEM版无效,默认版本为 XP VLK):","Windows XP序列号自动更换器","MRX3F-47B9T-2487J-KWKMF-RPWBY")
if VOL_PROD_KEY="" then
Wscript.quit
end if
else
VOL_PROD_KEY = Wscript.arguments.Item(0)
end if

VOL_PROD_KEY = Replace(VOL_PROD_KEY,"-","") 'remove hyphens if any

for each Obj in GetObject("winmgmts:{impersonationLevel=impersonate}").InstancesOf ("win32_WindowsProductActivation ")

result = Obj.SetProductKey (VOL_PROD_KEY)

if err = 0 then
Wscript.echo "OK!去微软验证吧!"
end if

if err <> 0 then
Wscript.echo "替换失败!输入的 CD-KEY 与当前的版本不匹配。"
Err.Clear
end if

Next



然后将以上文本保存为key.vbs 双击执行即可 通过XP验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答:汽车电子防盗报警系统的设计思路是先对汽车的每一个部件进行检测,检测出有异常的部件或状态,则触发报警系统,同时发出警报或发出报警信号,以提醒车主及其他人。工作方法上,可以利用超声波传感器、红外传感器、光敏传感器等来检测车内外的状态,一旦发现有异常情况,及时触发报警系统,以保护汽车安全。 ### 回答2: 汽车电子防盗报警系统的设计思路是基于实现车辆安全防护的需求,通过电子技术提供一种能够监测和报警的系统。其工作方法可简要概括为以下几个步骤。 首先,在汽车的各个关键部位安装感应器或传感器,如门窗开关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玻璃破碎传感器等。这些传感器通过感知汽车外部环境的变化,包括车辆周围的运动、振动和破坏等。当传感器检测到异常情况时,将通过车载控制器进行数据处理和判断,为后续的报警做准备。 其次,车载控制器会对感应器收集到的各类数据进行实时监测,如果发现异常情况,例如车门被非法开启、车辆被非法启动等,系统会自动触发响应的报警措施。报警方式一般包括声音、光亮以及其他感知手段的组合,比如鸣笛声、闪烁警告灯、手机短信提醒等,给车主或周围人员提供明显的警示。 然后,报警系统还可以配备远程监控和控制功能。通过与车载控制器连接的手机APP或安全中心,车主可以随时远程监控车辆的状态,比如实时定位、车门锁闭状态和电源状态等。此外,车主还可以远程控制汽车的启动和熄火,以及对车辆进行遥控锁车等操作,提供更加全面的车辆保护。 最后,汽车电子防盗报警系统设计还应考虑对误报的控制。系统应具备对不同环境下的异常情况进行判别和区分的能力,以避免因误报而引起不必要的困扰和麻烦。此外,还需考虑电源供应的可靠性和系统的稳定性,确保系统能够长时间工作并随时保持正常运行。 综上所述,汽车电子防盗报警系统的思路是通过安装感应器、数据处理和判断、触发报警和远程监控等多个步骤来保护车辆安全。通过这种系统,车主可以及时了解车辆状态,采取相应的措施,加强汽车防盗力度,提升车辆安全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