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文学习

今天韩文课开课 我们自己编制教材(用冉冉的话说)效果应该不错 因为方法很特殊 昨天申请了移动QQ 方便上网了 只要我们继续下去 所以以后的工作我自己怎么进行就很难说了 宿舍的人准备去找工作了 我还留在宿舍吗?郁 闷了 第一课 相遇 안녕하세요 (an ning ha sai you) 안녕하세요.만나서 반갑습니다. (an ning ha sai you.man na se pan ga be se be ni da) 만나다 -- 看(verb) 네,반갑습니다. (nai,ban ka be se be ni da) 요즘은 어떻게 지냈어요? ( you ze men o te kai ji nai se you) 요즘----(最近,近来,n) (지내다 -----过,经过(例如生活)) 관찮나요. (kuan can na you) 지금 중요한 일있어요? (ji gem zong you han yi er se you?) 지금-----(现在,n) 네,있습니다,안녕히 계세요 (nai,yi se be ni da.an ning hi kai sai you) 안녕히 가세요 (an ning hi ka sai you) 가다-------(走,verb) 你好 你好。见到你很高兴。 是的,我也是。 最近过得怎么样? 还好拉。 现在你有重要的事情吗? 是的,有。请您留步。 慢走 语法 있다 ---有 세요-----请 습니다 --- 아/어 요----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04-24 1016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