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初识C语言】只用C语言基础语法实现扫雷游戏

在学习c语言一段时间后一定会想将所学的知识具象化成一个有意思的小玩意那么今天就来尝试做一下这个经典的小游戏——扫雷。

2023-11-09 09:10:33 46 1

原创 【初识C语言】数据类型和变量

C语言提供了丰富的数据类型来描述生活中的各种数据,整型描述整数,字符型描述字符,浮点型描述小数。printf()的作用是将参数文本输出到屏幕,它名字中的f是**format(格式化)**的意思,表示可以定制输出文本的格式//在控制台输出Hello World return 0;上面的代码会在屏幕上输出一行printf()不会在⾏尾⾃动添加换⾏符,运⾏结束后,光标就停留在输出结束的地⽅,不会⾃动换⾏。为了让光标移到下⼀⾏的开头,可以在输出⽂本的结尾,添加⼀个换⾏符\n。当然,也不止\n。

2023-07-30 14:09:28 147 1

原创 【初识C语言】语句和语句的分类

C语言中语句和语句的分类以及注释的说明

2023-07-26 15:18:51 77 1

原创 【初识C语言】如何解决“关于未定义的标识符_Bool”

解决未定义的标识符_Bool问题

2023-07-26 10:12:11 3552 3

原创 【初识C语言】介绍一下工具和这两天学的知识点

刚开始学习C语言,我选择vs2022作为初学工具,界面清新功能齐全且少了配置环境变量的步骤很方便,唯一缺点我认为是软件整体稍微有点占硬盘空间,不过在众多优点面前这也不值一提啦在创建新项目后,鼠标右击解决方案中的源文件可以再添加新建项,创建以.c为后缀C语言源代码不过源代码本身是文本文件,文本文件无法直接执行,需要通过翻译生成.obj文件和的链接生成.exe文件,链接完成后生成的.exe为二进制的可执行文件一个工程一般会由多个源文件(.c)组成,如下图。

2023-07-21 19:27:53 32 1

原创 从零开始的码农成长记录

这个专题主要是想记录一下自己学习计算机语言(c语言)的过程,短期目标就是熟练使用c语言编程,并为我未来的考研打好基础。为此我的计划是一周中花四天,每天花两小时去练习,先从模仿别人的代码练起,模仿但不是照抄,重在借鉴别人的思路。首先介绍一下我自己,刚专转本结束,九月份去新学校(本科)就读大三。鹰角网络和米哈游是我的理想公司,为此更是要付出成倍的努力。

2023-07-20 22:09:05 70

原创 centos 7 搭建文件服务器

⑦上传文件到“/var/www/html/”目录下。在浏览器输入文件服务器地址即可访问资源。①配置好yum源,安装httpd服务。②将httpd加入开机自启并启动。③取消apache欢迎页面。#重新装载firewall。⑥修改目录文件名不要被截断。

2023-04-03 14:25:07 424 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