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网页端查看百度等搜索引擎网页快照的方法

  在手机浏览器用百度等搜索引擎搜索时,搜索的结果是没法查看快照的。但如果某个网页打不开或者内容被删除了,往往用网页快照可能可以找到内容。那么在移动手机端如何查看到网页快照呢?

第一种方法

在想要查询的网页地址前面加上 his.sh/ (别忘记加上/),就会跳转到一个叫历史快照网的网站,会聚合显示该网页在各大搜索引擎里的网页快照。可以查看到该网页的百度快照、搜狗快照、360搜索快照、bing快照、谷歌快照,前提需要这些搜索引擎收录了该网页。

比如: 

https://blog.csdn.net/hanxuetong

在网址前面加上his.sh/ ,变为 

https://his.sh/blog.csdn.net/hanxuetong

或者

 his.sh/https://blog.csdn.net/hanxuetong

 

第二种方法

  修改当前浏览器的浏览器标识UA为电脑版,需要浏览器能支持修改UA(iphone的safari浏览器不支持,android手机的浏览器一般可以)。

 1、点击浏览器的“设置”按钮。

 

2、点击“浏览器标识”,将“浏览器标识”从手机版修改为电脑版。

3、然后就是以电脑版访问搜索引擎,搜索的结果可以点击快照按钮。但由于电脑版网页的展示对手机端不友好,后面浏览其他网站时要把浏览器标识改回手机版。建议使用第一种方法。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