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快照

百度快照

1,百度快照是什么?

      其实不止有百度快照,各大搜索引擎都要自己相应的快照,官方称作“网页快照”。

     

2,网页快照又是什么?

      搜索引擎在收录网页时,对网页进行备份存在自己的服务器缓存里,当用户在搜索引擎中点 击“网页快照”链接时,搜索引擎将Spider系统当时所抓取并保存的网页内容展现出来,称为“网页快照”。

由于网页快照是存储在 搜索引擎服务器中,所以查看网页快照的速度往往比直接访问网页要 。网页快照中,搜索的关键词用亮色显示,用户可以点击 呈现亮色的关键词直接找到关键词出现位置,便于快速找到所需信息,提高搜索效率。当搜索的网页 被删除或链接失效时,可以使用网页快照来查看这个网页 原始的内容。

3,百度快照有什么用?

就是你访问一个网页, 它打不开了,或者访问的太慢了,如果他被百度快照了,你用百度快照打开就可以查看到保存在百度服务器上的这个网页的 纯文本信息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5483137.html

4,怎么让百度快照收录自己的网站?

去百度站长平台百度快照提交的接口,提交就好了,详情参考 www.baidu.com/search/url_submit.html
还有就是进行百度推广,只要关键字被访问一次,就可以被收录了。 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1958854223411436060.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