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容移动端的手机验证码页面jsp+bootstap+jquery

本文项目中需要进行手机验证码验证的页面,现在网址基本上都需要手机实名认证,本人不是前端开发工程师,但临时一个任务,就暂时做了一个页面,给需要这方面需求的人一个demo.页面比较简单,基本的验证都已经做了。需要加工的可以自己加工。
下面的页面的效果图。

这个是桌面端的样子
这个是移动端的样子
移动端在输入手机号后点击获取验证码的效果
桌面端的样子
验证完倒计时桌面端
移动端的验证码倒计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JSP(JavaServer Pages)是一种Java编程语言,可用于Web开发。它是服务器端技术,主要用于在Web上生成动态内容。JSP的特点是可以使用Java代码和HTML标记编写动态页面,而不需要像PHP那样将HTML和代码分开编写。JSP采用内置对象,如request和response,来处理HTTP请求。 Servlet是Java编程语言,用于开发Web应用程序,是JSP的一种替代方案。与JSP一样,Servlet运行在服务器端,并可生成动态Web内容。它可以接收HTTP请求,并根据请求生成响应。与JSP不同的是,Servlet是一个Java类,用于生成HTML页面、处理表单数据、执行安全检查等任务。 Bootstrap是一种流行的前端框架,用于设计Web应用程序的用户界面。它是一种CSS框架,提供了许多可重用的样式和布局,可用于创建响应式,移动优先的Web应用程序。Bootstrap适用于任何设备,包括台式机,平板电脑和手机,因此成为Web开发人员的首选工具。 MySQL是一种开源的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它使用SQL作为查询和处理数据的语言,可用于存储和检索大量数据,包括Web应用程序的用户信息,电子商务交易等。MySQL是一种可扩展的数据库,可轻松地添加新的数据表和字段。 在开发Web应用程序时,使用JSP和Servlet可以生成动态内容,并与Bootstrap相结合,创建具有良好用户体验的Web应用程序。使用MySQL作为数据库管理系统,开发人员可以存储和检索数据,并保持可扩展性。这些技术的优势相结合,可创建出更快、更稳定、更灵活、更易用的Web应用程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