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report v4.7.5版本中,一个资源处理bug

在fastreport v4.7.5版本中,有一个功能是,把资源文件中图像转换为TImageList中,其中一个函数frxAssignImages(Bitmap: TBitmap; dx, dy: Integer;  ImgList1: TImageList; ImgList2: TImageList = nil);有一个bug

此函数有这样一句:

    Done := y > Bitmap.Height;

 

这句语句会导致把图像中的最后一行图标在TImageList中重复。

改为下面即可:

  Done := y >= Bitmap.Heigh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FastReport 是非常强大的报表控件,它能使用户的应用程序快速有效地产生报表。FastReport 提供了创建报表所需的所有工具,包括报表引擎,报表设计工具,预览器,对话框设计工具,以及Pascal-like 宏解释程序。 特点: 无需附加的动态链接库(DLL)就可提供快速、紧致、灵活的代码。 运行时可使用内建的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设计工具。 带有"文本搜索"和"编辑"功能的MSWord-like报表预览。 常用的组件集:文本,线,图片,形状,对象链接和嵌入(OLE), RichText, 图表,Barcode。 可以创建自己的组件。 将报表输出为其它格式(例如:TXT, RTF, CSV, HTML, PDF 等等)。 内建的Pascal-like宏语言使得用户无需在Delphi环境就可以写出代码。它可以创建出使用其它工具所不能创建的报表。 FastReport包含了对话框表格。在准备创建报表前,用户可以使用这一表格来修改参数,而且可以不受限制地使用它。FastReport使用同一个设计工具来创建对话框,这一设计工具带有对话框控件的标准集:按钮,编辑框,复选框等等。 FastReport提供了多样的数据库引擎,它允许用户在运行时创建表格,查询程序及数据库组件。用户的报表和应用程序是完全独立的。 FastReport可以从各种数据源的表格、查询程序、数组及数据文件导入数据。 FastReport并不依赖于Borland公司的数据库引擎(BDE)。只要是基于标准Tdataset组件的数据库,都能使用FastReportFastReport也可在IB_Objects下工作。IB_Objects是用于Interbase数据库管理系统(DBMS)的功能强大且使用广泛的库。 在FastReport可使用22语言,这就使得用户的应用程序更易于国际化。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