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vSphere套件

Mware vSphere是一套业内最完整最强健的虚拟化平台。创建资源池来管理计算、 网络和存储容量与易用性,并提供最高水平的服务,每个应用程序工作负载以最低的总成本。VSphere 取决于世界上要求最苛刻的数据中心虚拟化您业务关键型应用程序为空前的灵活性和可靠性。

ps:由于文件过大,这里直接提供百度网盘+迅雷下载地址,需要的朋友可下载试试!

注意:不支持从 ESXi 6.5.0 U2 至 ESXi 6.7.0 的升级途径。

功能特色

VMwarevCenterServer 提供了一个可伸缩、可扩展的平台,为虚拟化管理奠定了基础。可集中管理VMware vSphere环境,与其他管理平台相比,极大地提高了 IT 管理员对虚拟环境的控制。

VMware vCenterServer:提高在虚拟基础架构每个级别上的集中控制和可见性,通过主动管理发挥 vSphere 潜能,是一个具有广泛合作伙伴体系支持的可伸缩、可扩展平台。

无论您拥有十几个虚拟机,还是几千个虚拟机,VMware vCenterServer 都是管理 VMware vSphere 最简单、最有效的方法。借助 VMware vCenterServer,可从单个控制台统一管理数据中心的所有主机和虚拟机,该控制台聚合了集群、主机和虚拟机的性能监控功能。 VMware vCenterServer 使管理员能够从一个位置深入了解虚拟基础架构的集群、主机、虚拟机、存储、客户操作系统和其他关键组件等所有信息。

借助VMware vCenter Server,虚拟化环境变得更易于管理,一个管理员就能管理 100 个以上的工作负载,在管理物理基础架构方面的工作效率比通常情况提高了一倍。

安装教程

1、打开软件进行安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