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石计划5

    今天我们没有继续进行调研的项目讨论,而是由徐sir向我们通俗的讲解互联网的运作。也使我从另一个方面认识了互联网,可能这对我今后对互联网的学习会有很大的帮助,毕竟我是学习与此有关的专业的,有了对他更深层次的认识我会学得更好。
    我们的活动是从徐sir让我们进行纸条的传递开始的,他让我们进行纸条的传递,以此来模仿互联网,虽然有些牵强,但是也是让人比较亲切地认识到互联网的一些特点和方式。我们传递的过程中,分为了四种传递方式,结果我们有好几种传递都是出现了很大的失误,因为对于所要传递给的人不认识,结果有好多人没有传出去,也有好多人传错人了。但是其实互联网对于这个也是不太可能出现的,他是比较严谨,也是会更加快速的。徐sir也向我们传授了很多知识,虽然我对互联网不是那么的了解,我也是十分的感兴趣,希望以后的学习中,我可以学到更多,思考更多。
    互联网有太多东西需要学习,我们也是要搞这个方面的,所以我要花更多的时间来学习了解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