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识别高级的验证码:六、对验证码设计的一些建议

 六、对验证码设计的一些建议

  1.在噪音等类型的使用上,尽力让字符和用来混淆的前景和背景不容易区分。尽力让坏人(噪音)长得和好人(字母)一样。

  2.特别好的验证码的设计,要尽力发挥人类擅长而AI算法不擅长的。 比如粘连字符的分割和手写体(通过印刷体做特别的变形也可以)。 而不要一味的去加一些看起来比较复杂的噪音或者其他的花哨的东西。即使你做的足够复杂,但如果人也难识别,显然别人认为你是没事找抽型的。

  3. 从专业的机器视觉的角度说,验证码的设计,一定要让破解者在识别阶段,反复在低阶视觉和高阶视觉之间多反复几次才能识别出来。 这样可以大大降低破解难度和破解的准确率。

  七、郑重申明

  1.这个问题,本身是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模式识别领域的一个难题。作为破解者来说,是出于劣势地位。要做的很好,是很难得。总体来说,我走的是比较学院派的线路,能真正的破解难度比较高的验证码,不同于网上很多不太入流的破解方法。我能做的只有利用有限的知识,抛砖引玉而已。很多OCR的技术,特别是离线手写体中文等文字识别的技术,个人了解有限的很,都不敢在这里乱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