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自己的服务器上装载上 gitbook 写的书

GITBOOK

今天在网上,寻找关于 Elastic Search 相关的资料的时候,发现一个国人翻译的 Elastic Search 的中文的文档 http://es.xiaoleilu.com,发现它的文档的界面风格特别好,我本来以为是 他自己写的 网页来进行显示的,在惊叹他对前端技术精通的时候,我无意间发现另外一篇相似的文档 是一个网友写的书 中文版 Swift 教程 ,我去,这位巨巨竟然在Github 上写书,我当时惊呆了,我又在网上找了找,发现了 GitBook这个名词。于是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
我进入了官方的网站 : 贴上官方网站的链接 GitBook 官方网站(点我进入) 
进行了解了他的商业模式和个人模式, 不过它的商业模式真的好贵啊,好吧,国外商业软件一直都是很贵,不过还好有免费的个人工具可以使用,于是我幻想联翩。
我以后,也可以写一个自己的书嘞~ 其实本来就是这样嘛。
gitbook可以进行导出 PDF pub mobi  格式。但是怎么样,才能像前辈没有个网站那个酷炫的书呢?
于是我又在网上寻找相关的资料
终于找到一篇小博客 ,写了博主关于测试GitBook 的方法. 于是我看了,终于完善了我对GitBook功能的认识
原来就是 使用gitbook 命令,生成 静态网页的形式,唉,真的是太容易了,还真的是方面,简洁,让我想到了 javadoc 命令 :o 
附送传送门 自己服务器上, gitbook安装命令教程,我就不转载博主的博客了!

对了 如果大家想和我交流联系的话,请发送邮件到 yaowen_contact#163.com (# 处是 换成 @ ),我是奔跑的Q !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