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骏的管理名言

1 我无法要求我的员工在不满意的状态下,还继续带着笑脸让客户满意。因此,要让客户满意,先让员工满意

2 公司有义务培训,引导员工变成精英,让他们产生荣誉感和自豪感。

3 在美国做管理,你不需要感动员工,只要按合同支付报酬就行,而在中国,人们追求的不仅是金钱,还有感觉,因此
   企业的领导人有义务提供这种感觉给员工,让每个人都觉得自己在公司是里很重要的。

4 在中国做管理需要让员工感受到领导的关爱,最好是让他们有点“感动”。一旦员工被你“感动”了,那时表现出来的对企业
   的热爱才是真正的“文化”。

5 如果公司是一个圆,CEO是圆心,那么所有的员工都必须站在周围,唯有如此,CEO方能和所有员工保持等距。

6 管理的最高境界,就是激发每个员工的潜力,让每个员工都觉得自己的工作是一份事业。

 

7 抱怨是最简单,最直接,也最无效的方式,年轻人到公司里千万不能抱怨
   因为很多人比你还聪明,他们已经抱怨很多次了,你无非就是N+1次的抱怨
   还有人会比这种抱怨的人好一些,他会提出一些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公司
   应该这么做,那么做。你自以为这些建议很了不起,但是从领导的角度来讲,
   这属于小儿科。也许领导当面会说这个建议很不错,但是一离开办公室他就忘掉
   这个建议了,我们在企业里要做的不是抱怨,不是提意见和建议,而是真正地对
   公司作一些实质性的改进。

   提出解决方案的同时要提供可行性论证,要去实践他,给出实现的报告。

 

8  执行力最重要,不是说一做一,而是说一做到一二三。


最近在看唐骏的书,颇有些感想。中国的大多数公司很少注重员工的培养,很少注重员工的可持续发展,招聘一个人的成本不低,但是如果留不住人,不能让员工与公司的价值绑定在一起,那么对公司和员工来说都是一种浪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