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鲁法则.mobi下载

祖鲁法则.mobi下载


链接:http://yabuilder.com/8yi4

密码: ma99

打开网页    点击右上角跳过广告即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如何变得有思想mobi是 阮一峰博客选集,囊括了作者对各种问题的思考,以及如何变得有思想mobi围绕的主题是试图理解这个世界。如何变得有思想mobi的内容非常广泛,涉及观点、文学、历史、科技、影视等方面。阮一峰在如何变得有思想中对具有深刻意义的文字进行摘录,并且在思索后提出自己独特的观点。如何变得有思想mobi书后附有阮一峰诗集。 如何变的有思想mobi适合喜欢独立思考、热爱读书的读者,对于广大读者具有一定的启发作用。 阮一峰 生于1976年,在上海长大。经济学博士,当过老师。在校期间自学网页制作,直至成为专业的开发者。自由软件和开源运动的坚定支持者。平时喜欢读书,上网,看电影和散步。 阮一峰mobi用一整本读书笔记《如何变得有思想》告诉大家,如果想要有思想,就多读两本书吧 如何变得有思想?——阮一峰博客文集 Ⅰ 阮一峰 为什么写博客?(代序)博客其实是一种理性思维和表达能力的训练看看怎么写最容易看懂、最容易被他人接受。 如何变得有思想这本书涵盖了阮一峰的过去十年。十年前,阮一峰是学生;十年后,先是老师,后来又变成专业的互联网开发者,真是恍然如梦。这个blog从只谈文学,变成了只谈技术。时代的变迁,就这样投射在阮一峰的如何变得有思想的人生上。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