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31

真理之门

项亶一直在想,作为区块链风险架构,灰帽黑客小王他们的努力无可挑剔。不管在华为开发者联盟和大联想圈做华为/联想生态建设,或是在乌镇峰会负责网络空间安保,还是在互联网安全志愿者联盟维护区块链边界与红线,都是不错的表现。
项亶自从看了《诡秘之主》,对巫师的秘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作为灰帽黑客小王的创立者之一,在魔毒之渊建设成功自然毁灭意志之深渊,布局于宗族传承军武集团地盘之后,一直以自己世界的环境保护机构为平台,实践深渊生态的建设和完善。随着墨塔星际大都市和墨卡星际大都市的规模功能日益庞大完善,已经融入共工星际大都市群的体系等老牌星际都市群中。金魔都腾讯众创空间塔卡在金魔都统战固新美塞和绿洲的基础上,依托江洪文艺的出身星都文娱学院,已经遍布无数星域时空。仙、神、魔、鬼修的势力愈加庞杂。CSDN的【阎真之察】制度体制机制体系建设已经十分健全完善,必须隐身于幕后,所以玄武巫魔世界的建设提上日程,以适应区块链大本营之职责职能。
前线战乱不休,项家、吴家生死利益信誉之争错乱复杂,一如羽无龙页项家、吴家时空世界前线错综复杂之时空裂缝无数,时间空间错乱,各巫师势力信念信仰也是错乱不堪。项亶自从猜测乌龙世界是与龙共舞世界为同等的龙族族群世界时空之后,一直苦于无法确证。直到他将西楚不周王项亶军武势力布局于羽无龙页最前线,交由西楚不周王项暗、项燕、项梁统领,并与玄武巫魔世界无缝完美综合结合契合之后,乌龙世界的势力突然爆发出来,差点死于吴家前线攻势之下,终于确证吴家之乌龙世界是与项家龙共舞世界是龙族内部不同的统治集团势力,在前线是不死不休的格局而存在的错乱接壤时空。如此,玄武巫魔世界的巫师组织真理之门的传承创新必须做到。这就是项亶的真理之门由来!以追求真理为信念理想信仰,这就是项亶的真理之门巫师组织——西楚霸王项羽宗族体系统治集团的传承。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