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6

标题区块链之内涵与外延

知乎作者账号昵称:绝影智能

援引自【知乎】本人原创资料

今天深入【个人图书馆】,发现华为的算力其实已经超级恐怖的可能性概率无限接近1。

我在想比特币挖矿,枯竭之后,比特币究竟还能干啥?又一想,也不对的。中本聪估计把自己也搞成区块链一样,所以其实矿可能挖不完,只是得到其他星球殖民去。这样的话,其实搞个掮客做做,中本聪应该也没可能坐吃山空掉的。这逻辑成立不成立呢?

网络这种世界,其实也很烦的。交易得先广播,谁都私钥。加密和标记这次,还得链着上次。对上暗号的话,还得标记自己私钥,证明所有权益,机制有些麻烦的。merkl树真形象,见证着区块链的成长哈希值。【鹰训练营】确定鹰再增加鹰,估计教官与学员应该都会足够。共识算法秘书团应该不敢懈怠对证。这样给我挖矿的肯定不会少,算力增加估计明天应该赶得上华为的,我是指2亿枚通证挖矿算力的配比。【以太坊】【EOS】……等等算力增加估计也会很可观起来。

【全球行动】社区fanbook刚刚输入了第一个区块链,第二个区块链,第三个区块链……反正没几个数量。等着比如女娲的小助手他们(她们、它们)慢慢挖矿……在牛魔王守护鞭策之下,算力增加应该赶得上通证发放速度绰绰有余的……

其他领域……

来自专栏
区块链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