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社区散红包 积分兑换C币即可得SD2.0技术大会门票

CSDN积分是为鼓励

社区 活跃用户而设计的一套奖励系统,通过使用指定的CSDN 服务 获取。根据不同服务的特点,目前CSDN论坛、CSDN博客以及CSDN下载均拥有特定的计分方式。积分体现了用户使用CSDN某项服务的活跃度及贡献度,是网友身份和地位的象征。

同样CSDN即将试推出的C币是CSDN社区银行的虚拟货币形式,可以在社区银行中兑换商品,包括各种 计算机 图书、小礼物等,我们也会不定期在社区银行中放入各种神秘、超值大礼包。

为了回馈广大网友长期对CSDN的支持和无私的奉献,我们从今天开始至11月1日期间试推出积分兑C币活动,当积分超过一定的数量时,可以兑换成可消费的C币,用户通过C币换取实物奖品或者使用社区提供的增值服务,而且你很快就会通过C币享受到实惠:我们将用C币兑换11月底举行的 软件开发 2.0 技术 大会的门票(兑换方案在本文下方)。

本次活动为CSDN社区银行首次推出虚拟货币的试推行,正式推出的时间为2008年1月1日,请大家及时登录社区银行查看(http://bank.csdn.net/MyBank/index)你是否已经一夜暴富!


论坛积分查询:http://forum.csdn.net/PointForum/Forum/UserPoint.aspx
BLOG访问量查询:http://writeblog.csdn.net/
C币查询:http://bank.csdn.net/MyBank/index
CSDN社区银行(兑换礼品的地方):http://bank.csdn.net/index.htm

本次C币发放时间:2007年10月30日 至 11月1日



中国最大的IT技术社区CSDN将联合美国权威IT技术媒体CMP集团,共同举办国内最权威的技术大会----2007 软件开发2.0技术大会,5大主题、43位国内外的优秀技术专家级讲师、50场精彩讲座、1000名软件精英汇聚一堂的一次不可多得的真正的技术盛宴。

“软件2.0”是正在发生的技术革命,其意义远远大于任何一个单项的新技术和新方法。从长远来看,“软件2.0”将把人类的信息化带上一个全新的境界,从而强烈地塑造人类的文明进程。点击进入更多大会详情

 

Trackback: http://tb.blog.csdn.net/TrackBack.aspx?PostId=1858742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