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 snappy library not available: this version of libhadoop was built without snappy support

    在使用spark Mllib的时候,训练好的模型save之后,在线service需要load加载该模型,实现线上预测。

    实际加载load的时候,抛出异常:Native snappy library not available: this version of libhadoop was built without snappy support

    查了下,发现是因为Hadoop需要安装snappy支持,因此有以下两种解决办法:一是换一种方式,另一种是编译安装snappy支持:

  1. One approach was to use a different hadoop codec like belowsc.hadoopConfiguration.set("mapreduce.output.fileoutputformat.compress", "true") sc.hadoopConfiguration.set("mapreduce.output.fileoutputformat.compress.type", CompressionType.BLOCK.toString) sc.hadoopConfiguration.set("mapreduce.output.fileoutputformat.compress.codec", "org.apache.hadoop.io.compress.BZip2Codec") sc.hadoopConfiguration.set("mapreduce.map.output.compress", "true") sc.hadoopConfiguration.set("mapreduce.map.output.compress.codec", "org.apache.hadoop.io.compress.BZip2Codec")

  2. Second approach was to mention --driver-library-path /usr/hdp/<whatever is your current version>/hadoop/lib/native/ as a parameter to my spark-submit job (in command lin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一、用户需求简介 实训室管理系统是为了满足实训室管理人员和学生的管理需求而开发的一款系统。该系统主要分为两大模块:管理员模块和学生模块。管理员模块主要包括实训室信息管理、设备信息管理、预约管理、使用记录管理、用户管理等功能;学生模块主要包括实训室预约、使用记录查询等功能。 二、用户需求详细分析 1. 实训室信息管理 管理员可以添加、删除、修改实训室信息,包括实训室名称、所在地点、容纳人数、实训室描述等。 2. 设备信息管理 管理员可以添加、删除、修改设备信息,包括设备名称、设备型号、设备数量、设备描述等。 3. 预约管理 管理员可以查看实训室的预约情况,包括预约时间、预约人数、预约状态等。管理员还可以审核预约申请,同意或拒绝预约申请。 4. 使用记录管理 管理员可以查看实训室的使用情况,包括使用时间、使用人数、使用状态等。管理员还可以录入使用记录,包括使用人员、使用设备等信息。 5. 用户管理 管理员可以添加、删除、修改用户信息,包括用户名、密码、用户类型等。管理员还可以查看用户的预约和使用记录。 6. 实训室预约 学生可以在系统中预约实训室,包括预约时间、预约人数等信息。 7. 使用记录查询 学生可以在系统中查询自己的实训室使用记录,包括使用时间、使用设备等信息。 三、用户需求总结 综上所述,实训室管理系统的用户需求包括实训室信息管理、设备信息管理、预约管理、使用记录管理、用户管理实训室预约、使用记录查询等功能。该系统旨在提高实训室管理效率,方便管理人员进行实训室管理,同时也方便学生进行实训室预约和使用记录查询。 ### 回答2: php实训室管理系统的用户需求分析是对系统所需功能和特性的详细描述和分析。用户需求是指用户使用系统时所期望的功能、性能和使用界面等方面的要求。 首先,实训室管理系统的用户需求之一是管理人员需要能够创建和管理实训室的信息,包括实训室名称、位置、容量等。管理人员还希望能够对实训室进行分组或分类管理,以便更好地组织和查询。 其次,教师用户希望能够预约实训室进行教学活动。他们需要能够选择可用的实训室和时间,并且能够在系统中查看实训室的预约情况和使用情况。教师还希望能够随时取消或修改自己的预约。 学生用户主要是通过系统查询实训室的可用情况和预约情况。他们需要能够看到实训室的基本信息和预约的时间,以便合理安排自己的实训活动。 此外,系统还要提供日志记录功能,方便管理员查看用户的操作记录和系统的使用情况,以便对系统进行管理和优化。 对于用户界面的设计,系统应该具有良好的可用性,界面简洁明了,操作简单方便。用户能够直观地进行操作,减少学习成本和使用难度。 总之,通过对实训室管理系统用户需求的分析,可以明确系统应该具备的功能和性能要求,以便进行后续的系统设计和开发工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