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动态静态Framework带XIB的笔记

动态库:不需要拷贝到程序中,多应用可共享(IOS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动态库,只有一个Embedded Framework),动态载入会带来一部分性能损失(很小),动态库会依赖外部环境如果环境配置不OK会报错。
静态库:需要拷贝到程序中,只有当前程序可用,效率高但会占用一定程序体积,稳定。

动态库带XIB:IOS直接程序内调用mainBundle就可以获取到对应XIB,也可以通过静态库的方法将XIB放在Bundle中。
静态库带XIB:
1.程序的XIB载入到Bundle,导入Framework时同时导入Bundle,并且在静态库代码中搜索XIB要使用对应的Bundle
2.XIB直接放在Framework中,调用时搜索Framework的Bundle,示例:

[[NSBundle mainBundle] pathForResource:@"Framwork文件名不带后缀" ofType:@"framework"];

使用此方法时一定要在使用程序的Target中的Build Phases中的Copy Bundle Resources中将Framework添加进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