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热部署-修改代码不重启

最近才发现团队中的小伙,很多人都不知道,修改java代码不需要重启就生效的。

了解一下后才知道大家都说idea的不行,要安装插件;

但我开发几么久一直都是正常使用呀!debug启动时:只要不修改方法名,在java中修改方法体内的代码是马上生效的。

我本地也是可以,于是帮助处理一下,没想到百度一下、csdn上的都试了一下,都不行的。

我认为是idea版本问题就没管了,最后另一小伙找到问题了,于我确认了一下,需要配置这个:

Settings>HotSwap:Reload classes after compilation: 选择Always,保存即可。

 【重要】:第一次请求接口不生效,修改是不生效的,要第二次请求接口才生效;

我本地的idea 2019.3.4版本,连Build project automatically不勾选都能更新;

如果不行,参考这个正常配置即可:

一、开启IDEA的自动编译(静态)

具体步骤:打开顶部工具栏 File -> Settings -> Default Settings -> Build -> Compiler 然后勾选 Build project automatically 。

二、开启IDEA的自动编译(动态)

具体步骤:同时按住 Ctrl + Shift + Alt + / 然后进入Registry ,勾选自动编译并调整延时参数。

  • compiler.automake.allow.when.app.running -> 自动编译
  • compile.document.save.trigger.delay -> 自动更新文件

PS:网上极少有人提到compile.document.save.trigger.delay 它主要是针对静态文件如JS CSS的更新,将延迟时间减少后,直接按F5刷新页面就能看到效果!

idea开启热部署https://blog.csdn.net/weixin_46054799/article/details/109734768?ops_request_misc=&request_id=&biz_id=102&utm_term=idea%20%E7%83%AD%E9%83%A8%E7%BD%B2&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blog-2~all~sobaiduweb~default-2-109734768.142%5Ev56%5Eopensearch_v2,201%5Ev3%5Econtrol_2&spm=1018.2226.3001.4187第一、二配置一下

  • 7
    点赞
  • 4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